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zz 打分:2 [2014-02-11 07:59:26]
7个就不错了,好歹还能决定一些事情,做错了事情,百姓还知道去骂谁,窝里斗的时候还能下去一个两个的。看看人家动不动几百个参议员众议员的那种国家,彻底地保证了通不过任何触动任何利益集团蛋糕的法案。反正有钱的话,游说议员都是合法的,政治捐款也是合法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算过,要多有钱就能保证在国会的否决权,我觉得肯定有一个数字,而且达到这个标准的土豪数目还不小。到那个份儿上,台上的已经不是实权人物了,那就是一个个的筹码,每人都有价钱的。然后百姓还觉得自己能投票,特别有尊严,其实国家弄得一团糟都不知道找谁算账呢。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13:37:30]
亲你说的那些国家,遗产税至少都收到四十了。象法国那样把个人所得收到七十,就过了。
[投诉]
[2楼] 网友:-.- [2014-02-11 17:19:46]
看了纪录片 监守自盗 经济危机就是这么出来的
[4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0:03:14]
对于美国这些经济政策是否成功,其实看看他们如何洗劫其它国家,看看英国所代表的欧洲日本亚洲四国,就知道他们的财务政策还不错。
[5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0:05:56]
还有片中说,次贷为了高利息压榨低收入人群……实际上克林顿有个什么禁止歧视低收入群体的政策,是禁止银行拒绝低收入人贷款买房的。那么,风险加大了,银行唯一能做的,就是调高风险投资的收入,于是利率调高,于是风险更大,就这样的。
[6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1:16:01]
这一次政府没有像以往那样独自实践居者有其屋计划,而是在1995年争取到美国产业界一干力量的广泛支持。银行、住房建筑商、证券公司、房地产经纪人都被号召起来,齐心协力组成了一个包括65家顶尖国家机构和131家小型集团在内的合作计划。这个合作计划将通过“调整房屋所有权支付压力、拓展创造性融资渠道、简化房屋购买程序、减少交易成本、转变传统设计理念、建造非高价房等举措”来实现自己的各种目标。合作计划的这套宣言很快被欢呼声所淹没,几乎没人注意到它特立独行而且最有隐患的一面:让监管者与被监管者亲密合作,这真是闻所未闻。而且宣言中只字未提这一战略的最终后果—扭曲房屋所有权的定义—它本来是大多数家庭用来支付退休用度或福泽儿孙辈的一种手段,而这个战略却破坏了这一点。从前借款人需要首付房产总价的相当比例,并提交收入证明和说明自己的偿贷能力,结果这些要求全都形同虚设,并且以此为开端,所有管控借贷双方关系的那些庄严的规章制度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被抛诸脑后。“当我们提升全国有房者数量的同时,”克林顿在1995年的一次演讲中说,“我们也在增强经济实力,创造就业机会,充实中产阶级,提升国民素质。”克林顿对中产阶级的预言或许是所有神话中最不靠谱的一个。居者有其屋合作计划不但没有充实中产阶级力量,最后反而将其赶杀得所剩无几。正是它,害得处于这个庞大经济阶层的美国人在债务大山下不堪其苦,还要利用住房净值套现来补贴停滞不前的收入。居者有其屋计划启动十多年以后,它毁灭性的影响力才被人们感知。到了2008年,美国经济岌岌可危,就业岗位越来越少,全国的中产阶层都被无限下跌的房价和严重萎缩的退休金账户拖入困境。或许最让人吃惊的是,居者有其屋计划不再是让人顺利成为美国中产阶级的光明大道。事实表明,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在贷款买房之后,都被推向通往个人和财务毁灭的绝路,特别是在这一经济阶层中处于较低位置的那些人。在国会许多人的鼎力支持下,再加上负责监督借贷程序的监管者大多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整个行业的可疑操作之风盛行,从而为居者有其屋推动计划提供了温床,结果就助力整个国家一路颠簸着驶入了大衰退以来最可怕的经济危机之中。耸肩,个人认为,这是民主选举的总统要讨好选民,实施的一个二货政策。只有在不断通胀时才会起正面作用,一旦印钞停止,危机就会显现。
[7楼] 网友:hivivian [2014-02-12 00:09:48]
学习了!
[8楼] 网友:zz [2014-02-12 01:30:17]
晴川你提遗产税是在暗指阶层固化的问题么?有个纪录片叫做the up series,记录一组各基层的英国小孩儿长大的过程,7岁开始每7年拍一次,现在他们56了。。。 大部分人还是呆在原来的阶层里面。。。英国也是征遗产税的。当然这种固化也可能是因为遗传,家庭教育和关系网的缘故。我觉得他们大概不知道什么是凤凰男。
[9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1:34:47]
嗯,中国的科举是很励志的。
[10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1:40:50]
多数人都会在原阶层成长。因为,父母会潜移默化地把自己当成正常样本。一般只有孩子对父母非常不满时才会改变原有生活方式。如果你调查中国社会,会发现很多资本家的后代还是比平民的后代成功率高,因为父母的生存底线不一样,对孩子要求也不一样。
[11楼] 网友:zz [2014-02-12 02:34:22]
亲爱的这么晚都不睡啊?我明白你的意思,人生而不平等,除非一出生就把婴儿拿走集中抚养,否则这种现象是难免的。即使集中抚养,那还有基因差异呢。不过我觉得中国的情况有些特殊,古代中国也有世家大族,但是更多是“富不过三代”,“君子之泽,五世而斩”。皇帝还轮流做呢,何况贵族。有科举之后,最底层的农民也知道要砸锅卖贴供孩子念书好出人头地,没科举的时候呢,那就“王侯将相,宁有种焉”了。反过来其他国家很少有农民起义自己做国王的吧?反正我是没有听说过。他们也不会指望孩子读书上进。这种区别,可能是因为中国人生而自强不息,不会真正把命运寄托于鬼神的缘故吧。你觉得呢?
[12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4:49:37]
我觉得吧……我还真跑去看你看的那个片子了,然后我的结论就是,尼玛这样顺流而下想走走就走走,为了旅游就他妈不去念大学的人,最后同从小寄宿一直苦苦学习的教授住的房子也不差哪,过的日子过销魂,谁还去念大学苦苦挣扎啊!可能也只有自闭症才会去做教授去教书啥的吧。我真心觉得英国人之所以不努力去飞越阶级,是因为他们做蓝领日子更快乐点。看到那些议员什么的苦什么脸,真让人觉得人生没意义……
[13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4:52:52]
中国人这么愤发,很大原因是因为贫富差距太大。贫富间的权力差距太大。换句话说,中国人都是被罗卜和大棒用力赶着往前走的。然后你也可以知道英国如果不四处抢,经济变缓是必然的。然后那电影里一个孩子说他上不了好大学是因为他念不起私校,我忍不住就去百了一下:数据显示,A-level(高等水平考试)拿到B或C级成绩的公校生,进入罗素集团知名大学的机会,比同样成绩的私校生高出很多。————————尼玛,你再敢说一个你上不了好大学是因为穷!!
[14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4:56:44]
最后,他们没能超越阶级,是因为他们没成就动力。那个要做骑手的家伙,得了个第三,就淡淡地,所以我就退出了,有没有听说过中国人的百折不挠啊!!我好想抽他抽他抽他,然后他就去开出租了,尼玛,住的小别墅让我更想抽他了……我好想也去英国开出租啊……
[15楼] 网友:zz [2014-02-12 23:49:58]
嗯,你是在中国长大的,第一代移民期望值总是比较低。设想你去英国开了出租车,你会不花时间培养妞妞进剑桥么(如果她适合读书的话)。基尼指数要高于多少才能让人努力向上,低于多少才能让社会免于动荡。有外患的情况下,人民的忍受度也许还能再高一些(因为主要矛盾改变了),也许不能(因为对国家没有认同感)。这些都是很有意思的问题。罗马人的公民权是建立在非罗马人的被奴役基础之上的,现代某些国家公民的幸福快乐也是建立在对外掠夺的基础上的。冷家山有华山论剑,相当于科举,保证了阶层内部的向上流动性。如果能够继续垄断武力,在几代人之内搞个相对平等的民主制度倒不是难事。
[16楼] 网友:月娘 [2014-02-13 03:29:12]
国五代十国,南汉。每次说皇帝对士族的抵制和反对世袭 就拿这个极品栗子起来说。国策:考上进士的就要先阉割,再委任官职。此外,没考过进士,但黄桑比较器重的官员,也来一刀。史书说刘伥“尤愚。以谓群臣皆自有家室,顾子孙不能尽忠,惟宦官亲近可任。”----于是大家就很欢脱的脑补这货其实是在集邮,用美男少年填后宫。。
[17楼] 网友:zz [2014-02-13 07:21:38]
月娘真有学问。这个变态浪费了多少优良基因啊~~~~~。想起来就心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zz
打分:2 [2014-02-11 07:59:26]
207个就不错了,好歹还能决定一些事情,做错了事情,百姓还知道去骂谁,窝里斗的时候还能下去一个两个的。
看看人家动不动几百个参议员众议员的那种国家,彻底地保证了通不过任何触动任何利益集团蛋糕的法案。反正有钱的话,游说议员都是合法的,政治捐款也是合法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算过,要多有钱就能保证在国会的否决权,我觉得肯定有一个数字,而且达到这个标准的土豪数目还不小。到那个份儿上,台上的已经不是实权人物了,那就是一个个的筹码,每人都有价钱的。然后百姓还觉得自己能投票,特别有尊严,其实国家弄得一团糟都不知道找谁算账呢。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13:37:30]
亲你说的那些国家,遗产税至少都收到四十了。象法国那样把个人所得收到七十,就过了。
[投诉]
[2楼] 网友:-.- [2014-02-11 17:19:46]
看了纪录片 监守自盗 经济危机就是这么出来的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0:03:14]
对于美国这些经济政策是否成功,其实看看他们如何洗劫其它国家,看看英国所代表的欧洲日本亚洲四国,就知道他们的财务政策还不错。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0:05:56]
还有片中说,次贷为了高利息压榨低收入人群……实际上克林顿有个什么禁止歧视低收入群体的政策,是禁止银行拒绝低收入人贷款买房的。那么,风险加大了,银行唯一能做的,就是调高风险投资的收入,于是利率调高,于是风险更大,就这样的。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1:16:01]
这一次政府没有像以往那样独自实践居者有其屋计划,而是在1995年争取到美国产业界一干力量的广泛支持。银行、住房建筑商、证券公司、房地产经纪人都被号召起来,齐心协力组成了一个包括65家顶尖国家机构和131家小型集团在内的合作计划。
这个合作计划将通过“调整房屋所有权支付压力、拓展创造性融资渠道、简化房屋购买程序、减少交易成本、转变传统设计理念、建造非高价房等举措”来实现自己的各种目标。
合作计划的这套宣言很快被欢呼声所淹没,几乎没人注意到它特立独行而且最有隐患的一面:让监管者与被监管者亲密合作,这真是闻所未闻。
而且宣言中只字未提这一战略的最终后果—扭曲房屋所有权的定义—它本来是大多数家庭用来支付退休用度或福泽儿孙辈的一种手段,而这个战略却破坏了这一点。
从前借款人需要首付房产总价的相当比例,并提交收入证明和说明自己的偿贷能力,结果这些要求全都形同虚设,并且以此为开端,所有管控借贷双方关系的那些庄严的规章制度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被抛诸脑后。“当我们提升全国有房者数量的同时,”克林顿在1995年的一次演讲中说,“我们也在增强经济实力,创造就业机会,充实中产阶级,提升国民素质。”
克林顿对中产阶级的预言或许是所有神话中最不靠谱的一个。居者有其屋合作计划不但没有充实中产阶级力量,最后反而将其赶杀得所剩无几。正是它,害得处于这个庞大经济阶层的美国人在债务大山下不堪其苦,还要利用住房净值套现来补贴停滞不前的收入。
居者有其屋计划启动十多年以后,它毁灭性的影响力才被人们感知。到了2008年,美国经济岌岌可危,就业岗位越来越少,全国的中产阶层都被无限下跌的房价和严重萎缩的退休金账户拖入困境。或许最让人吃惊的是,居者有其屋计划不再是让人顺利成为美国中产阶级的光明大道。事实表明,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在贷款买房之后,都被推向通往个人和财务毁灭的绝路,特别是在这一经济阶层中处于较低位置的那些人。
在国会许多人的鼎力支持下,再加上负责监督借贷程序的监管者大多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整个行业的可疑操作之风盛行,从而为居者有其屋推动计划提供了温床,结果就助力整个国家一路颠簸着驶入了大衰退以来最可怕的经济危机之中。
耸肩,个人认为,这是民主选举的总统要讨好选民,实施的一个二货政策。只有在不断通胀时才会起正面作用,一旦印钞停止,危机就会显现。
[投诉]
[7楼] 网友:hivivian
[2014-02-12 00:09:48]
学习了!
[投诉]
[8楼] 网友:zz
[2014-02-12 01:30:17]
晴川你提遗产税是在暗指阶层固化的问题么?有个纪录片叫做the up series,记录一组各基层的英国小孩儿长大的过程,7岁开始每7年拍一次,现在他们56了。。。 大部分人还是呆在原来的阶层里面。。。英国也是征遗产税的。当然这种固化也可能是因为遗传,家庭教育和关系网的缘故。我觉得他们大概不知道什么是凤凰男。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1:34:47]
嗯,中国的科举是很励志的。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1:40:50]
多数人都会在原阶层成长。因为,父母会潜移默化地把自己当成正常样本。一般只有孩子对父母非常不满时才会改变原有生活方式。如果你调查中国社会,会发现很多资本家的后代还是比平民的后代成功率高,因为父母的生存底线不一样,对孩子要求也不一样。
[投诉]
[11楼] 网友:zz
[2014-02-12 02:34:22]
亲爱的这么晚都不睡啊?
我明白你的意思,人生而不平等,除非一出生就把婴儿拿走集中抚养,否则这种现象是难免的。即使集中抚养,那还有基因差异呢。不过我觉得中国的情况有些特殊,古代中国也有世家大族,但是更多是“富不过三代”,“君子之泽,五世而斩”。皇帝还轮流做呢,何况贵族。有科举之后,最底层的农民也知道要砸锅卖贴供孩子念书好出人头地,没科举的时候呢,那就“王侯将相,宁有种焉”了。反过来其他国家很少有农民起义自己做国王的吧?反正我是没有听说过。他们也不会指望孩子读书上进。这种区别,可能是因为中国人生而自强不息,不会真正把命运寄托于鬼神的缘故吧。你觉得呢?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4:49:37]
我觉得吧……我还真跑去看你看的那个片子了,然后我的结论就是,尼玛这样顺流而下想走走就走走,为了旅游就他妈不去念大学的人,最后同从小寄宿一直苦苦学习的教授住的房子也不差哪,过的日子过销魂,谁还去念大学苦苦挣扎啊!可能也只有自闭症才会去做教授去教书啥的吧。我真心觉得英国人之所以不努力去飞越阶级,是因为他们做蓝领日子更快乐点。看到那些议员什么的苦什么脸,真让人觉得人生没意义……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4:52:52]
中国人这么愤发,很大原因是因为贫富差距太大。贫富间的权力差距太大。换句话说,中国人都是被罗卜和大棒用力赶着往前走的。然后你也可以知道英国如果不四处抢,经济变缓是必然的。然后那电影里一个孩子说他上不了好大学是因为他念不起私校,我忍不住就去百了一下:数据显示,A-level(高等水平考试)拿到B或C级成绩的公校生,进入罗素集团知名大学的机会,比同样成绩的私校生高出很多。————————尼玛,你再敢说一个你上不了好大学是因为穷!!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4-02-12 04:56:44]
最后,他们没能超越阶级,是因为他们没成就动力。那个要做骑手的家伙,得了个第三,就淡淡地,所以我就退出了,有没有听说过中国人的百折不挠啊!!我好想抽他抽他抽他,然后他就去开出租了,尼玛,住的小别墅让我更想抽他了……我好想也去英国开出租啊……
[投诉]
[15楼] 网友:zz
[2014-02-12 23:49:58]
嗯,你是在中国长大的,第一代移民期望值总是比较低。设想你去英国开了出租车,你会不花时间培养妞妞进剑桥么(如果她适合读书的话)。基尼指数要高于多少才能让人努力向上,低于多少才能让社会免于动荡。有外患的情况下,人民的忍受度也许还能再高一些(因为主要矛盾改变了),也许不能(因为对国家没有认同感)。这些都是很有意思的问题。
罗马人的公民权是建立在非罗马人的被奴役基础之上的,现代某些国家公民的幸福快乐也是建立在对外掠夺的基础上的。冷家山有华山论剑,相当于科举,保证了阶层内部的向上流动性。如果能够继续垄断武力,在几代人之内搞个相对平等的民主制度倒不是难事。
[投诉]
[16楼] 网友:月娘
[2014-02-13 03:29:12]
国五代十国,南汉。每次说皇帝对士族的抵制和反对世袭 就拿这个极品栗子起来说。国策:考上进士的就要先阉割,再委任官职。此外,没考过进士,但黄桑比较器重的官员,也来一刀。史书说刘
伥“尤愚。以谓群臣皆自有家室,顾子孙不能尽忠,惟宦官亲近可任。”----于是大家就很欢脱的脑补这货其实是在集邮,用美男少年填后宫。。
[投诉]
[17楼] 网友:zz
[2014-02-13 07:21:38]
月娘真有学问。
这个变态浪费了多少优良基因啊~~~~~。
想起来就心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