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韦帅望之魔教教主》  第21章

网友:浅醉还醒 打分:0 [2014-02-11 23:33:14]

我说几句正经话,说完就走人!我和晴川无冤无仇,我就是个打酱油的路过,但我看不惯这的风气!
我作这一切,就是想告诉大家,以后如果有网友发表评论,内容不和你们的心意,你们看了,啥也别说,转身走开就是了,不要回复他,也不要自以为是的去教育人家,更不要用难听刻薄的话去骂人家、损人家!因为你骂了人家,人家立刻就会将怒气转嫁给这书的作者!你骂完了,出气了,可替你受气的就是作者!再说了,人家正常发表评论,正常提建议,你们凭什么上来就对人家说三道四呀!和你们不一样的观点你们就说人家不正常,怎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心理问题呢?月娘阿姨,你真得管住自己的嘴了,看谁都是小三二奶,你这样会害了晴川!
大家都可以随时拍屁股走人,只有作者不行,大家都可以没人品,只有她不能没人品,明白吧?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欢作者,支持作者,就千万管好自己的嘴,别说伤害其它读者的话,如果你真的爱作者的话,那么来这的每一位读者你们都应该珍惜,尤其那些提意见和建议的读者,他们正是因为喜欢这书,所以才发表意见的,人家的建议你们不喜欢,就恶语伤人把人家赶走,这不是爱作者而是害她!
网友发表自己的观点,其实对作者是很有帮助的,成熟的作者会参考大家的意见,再结合自己的想法去写,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吧!其实电脑前有很多读者对这书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但很多人都不敢说,因为这里的风气确实有些问题,这里貌似大龄的女性读者有相当一部分,接受不了年轻人的想法,就像月娘阿姨那样的,很多年轻女孩真的不敢出来说自己的想法,一说就被她教育不能当二奶,谁还敢说呀!
我不是想教育谁谁谁,我作这一切是想告诉大家,尊重其它网友,为了你心爱的作者!!
我不想看到再有人在这个发言下面回帖骂人。

   

[1楼] 网友:朱颜 [2014-02-11 23:44:28]

“骂了人家,人家立刻就会将怒气转嫁给这书的作者”,不会吧?谁这么幼稚?或者说谁这么幼稚地揣摩别人啊?再看旁边点评上你另一句“读者才是真正的爷,给她砸钱,还用看她脸色吗!!还用帮她咬人吗??奴性!”,好像你在说你本人?你在帮自己咬人吧?什么动物啊,二爷走好,不送。

    [投诉]

[2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1 23:47:39]

如果你们觉得晴川这几天,因为我的评论会感到很开心的话,那么好吧,你继续在下边骂,我有办法让她更开心,如果你觉得她这二天因为我的评论不会开心的话,那么就请你们从现在开始,尊重一切网友,别再骂人了!爱你的作者,就别再骂她的读者!!!

    [投诉]

[3楼] 网友:98% [2014-02-12 00:46:09]

亲你说好的就说几句说完就走呢?好走不送哦~~~挥小手绢~~~

    [投诉]

[4楼] 网友:zz [2014-02-12 00:51:36]

你真有意思。得有多么自恋才会觉得晴川会因为你的言行开心或者不开心啊。
蛙鸣犬吠,喜欢就听一下,太吵了就抱怨下,谁会为这个影响心情?

    [投诉]

[5楼] 网友:月娘 [2014-02-12 02:53:24]

乱讲!!我明明非常诚恳的接受了你如何刷分和有效推广合理刷分的建议,召唤大家写长评。
你一来就撒泼 接着骂人 然后人身攻击 现在还是在要求作者接受你的的建议
你的建议就是 让男主角养小三
如果阻止你 你就会继续撒泼 还有可能进一步攻击作者。
你就是为了!让男主角养~小~三 你居然动用了胁迫这么高端的技巧???
然后说 评论自由 接着说我要是评论 你就继续黑作者 继续撒泼??
那是哪个位面宇宙的言论自由啊!!这是什么了不起的建议???
我说,这位少女你到底是怎么出来行走江湖的?
我从头到尾哪里骂过你?那一句?那个词?你缩!!!!!!
-----------
人家立刻就会将怒气转嫁给这书的作者
恩。。完完全全能脑补出来 这个跺脚转身嘤咛然后拿兰花指戳戳戳我们师爷的场景。。

    [投诉]

[6楼] 网友:月娘 [2014-02-12 03:05:08]

如果被调戏到这样的程度就嘤~嘤~跑掉。。那战斗力也太低了。
我是认真的觉得这个战斗力拿来养小三绝对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乌烟瘴气!
我觉得生长春风里长在红旗下看都少年萝莉走在扭曲的悬崖边。
不打个120.。也得喊一嗓子吧。。
没考虑到你可能一气之下直接就跳了。比较抱歉。。
---------
我给你刷个大治愈术 你复活一下吧!
这文在晋江目前的连载来说的最好之一,可以去掉之一。
掐架是常有的事,好文不常有。
没有必要为了两三句气话 就甩脸子跺脚。
人生不如意十之□。。去留随意 您请自便。
PS。如果你还是非得找我们大人的不如意 我完全不介意继续跟你普及什么叫□。懂?

    [投诉]

[7楼] 网友:月娘 [2014-02-12 03:06:23]

原来 八和九 在JJ是和谐词。。居然打码了。

    [投诉]

[8楼] 网友:-.- [2014-02-12 09:03:50]

晴川开不开心我不知道,你开心吗

    [投诉]

[9楼] 网友: [2014-02-12 10:17:38]

开始骂人的是楼主,人身攻击的是楼主,特意发个帖子叫大家尊重网友~爷,您真是太幽默了。

    [投诉]

[10楼] 网友:谈恋爱的北极熊 [2014-02-12 11:13:10]

我觉得作者写文章,你喜欢就看呗,没必要说什么爷不爷的,还有既然你喜欢的是作者自己的文章和思路,为什么又要求作者按大家或个人的思路去修改,改了之后还是作者自己的东西吗? 说到赶走什么的,就有点过了吧,你真要喜欢这文章,自己就能看,跟其他读者说什么没关系吧,这是个人见解,可能我人生过于坎坷了,看的比较开,楼主,心胸什么的,还需在锻炼锻炼~ 还有劝解楼主一句:世界之大,我们只是其中一粒沙,人生之苦海,我们只懂其中一滴水。 希望你试试换个思路来想问题,或许你会明白更多,也不枉你写那么多字出来。当然,你还是坚持你的那些有些偏执的想法的话,我只能说:慢走,不送,你还太小了,不适合交流。

    [投诉]

[11楼] 网友:忘川孤帆 [2014-02-12 11:23:24]

开始骂人的是楼主,人身攻击的是楼主,特意发个帖子叫大家尊重网友~爷,您真是太幽默了

    [投诉]

[12楼] 网友: [2014-02-12 11:38:07]

开始骂人的是楼主,人身攻击的是楼主,特意发个帖子叫大家尊重网友~爷,您真是太幽默了
【最喜欢队形了】

    [投诉]

[13楼] 网友:-。- [2014-02-12 15:28:32]

开始骂人的是楼主,人身攻击的是楼主,特意发个帖子叫大家尊重网友~爷,您真是太幽默了
【最喜欢队形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8:47: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