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irixgl 打分:2 [2014-02-11 14:07:17]
小韦或晴川心里的好的制度到底是什么样的呢?1人是首先被破除的,反对7人,百人更不行。民主真是个复杂的事,之前我好像还觉得挺明白,越看越糊涂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17:21:32]
其实我不知道啊……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17:22:43]
我一直觉得民主是好东西,直到看到希腊……我觉得这帮人吃饱撑的,有点作……
[3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0:11:19]
于是我就和稀泥地觉得民主集中制大约是最好的。
[4楼] 网友:殇雨眠月98% [2014-02-11 21:04:27]
……所以你现在还没确定怎么写?
[5楼] 网友: [2014-02-11 21:04:3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irixgl 打分:2 [2014-02-11 14:07:17]
20小韦或晴川心里的好的制度到底是什么样的呢?1人是首先被破除的,反对7人,百人更不行。
民主真是个复杂的事,之前我好像还觉得挺明白,越看越糊涂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17:21:32]
其实我不知道啊……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17:22:43]
我一直觉得民主是好东西,直到看到希腊……我觉得这帮人吃饱撑的,有点作……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2-11 20:11:19]
于是我就和稀泥地觉得民主集中制大约是最好的。
[投诉]
[4楼] 网友:殇雨眠月
98% [2014-02-11 21:04:27]
……所以你现在还没确定怎么写?
[投诉]
[5楼] 网友: [2014-02-11 21:04:3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