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醉还醒 打分:0 [2014-02-13 13:13:11]
一共五颗,我投过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13 13:21:53]
谢谢,但是,不要这样赌气了。
[投诉]
[2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3 13:38:19]
我没有赌气,凭我一己之力想改变一个贴吧里的大环境,根本就不可能,但我努力过了,哈哈!加油!晴川!!
[3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3 13:46:19]
所以说这真的是阴谋吗…………
[4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3 13:47:02]
这是传说中的黑粉?
[5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3 13:59:11]
一个小小的霸王票就能照出所以人的嘴脸。
[6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2-13 14:01:23]
同志,你还没投完呢……
[7楼] 网友:雁过轻云 [2014-02-13 14:51:10]
还有我的六颗啊,没完呢。。。。。。
[8楼] 网友:方子言 [2014-02-13 15:23:04]
咦,为毛萌主没有楼主哩?小鱼五颗鱼雷都成小萌主啦。还有七楼在霸王票榜也是小萌主啦。
[9楼] 网友:方子言 [2014-02-13 15:28:41]
噢,看到第三个小萌主啦。
[10楼] 网友:棋 [2014-02-13 15:31:01]
哪个贴吧?少年,你在贴吧叫啥……
[11楼] 网友:zz [2014-02-13 20:24:58]
说话不要那么贱,还有600没投呢,你得瑟啥?而且你本来是说没有人会为晴川投票,说敢不敢跟你玩个游戏。现在有人应战了,你又高贵冷艳的说什么嘴脸啥的,你是逻辑有问题还是智商不够用?还有小弟弟,你自己挣钱了么?不可以啃老投鱼雷哦。如果你投鱼雷投得没钱吃饭,不是变成我们在残害祖国的幼苗了么?
[12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2-13 21:13:29]
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努力以一己之力改变一个贴吧大环境是真的还是装的(除非你是月娘马甲,否则根本看不出来),出口成脏侮辱他人,你还对了?
[13楼] 网友:小鱼吃一堆大鱼 [2014-02-13 22:10:00]
谢谢,你不觉得咱俩一人250吗?哈哈。无论为什么也好,您多少让晴川有些尴尬。
[14楼] 网友:小鱼吃一堆大鱼 [2014-02-13 22:53:33]
我明明回复了啊,晋江这个抽抽。谢谢楼主。无论怎样的理由,您多少让晴川有些尴尬。
[15楼] 网友:月娘 [2014-02-14 06:53:43]
小湖里'你不觉得这样圣母中二病挽救地球的于危难彰显他人龌龊的嘴脸'我是全民公敌的救世主'''有没有想起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醉还醒
打分:0 [2014-02-13 13:13:11]
20一共五颗,我投过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13 13:21:53]
谢谢,但是,不要这样赌气了。
[投诉]
[2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3 13:38:19]
我没有赌气,凭我一己之力想改变一个贴吧里的大环境,根本就不可能,但我努力过了,哈哈!
加油!晴川!!
[投诉]
[3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3 13:46:19]
所以说这真的是阴谋吗…………
[投诉]
[4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3 13:47:02]
这是传说中的黑粉?
[投诉]
[5楼] 网友:浅醉还醒 [2014-02-13 13:59:11]
一个小小的霸王票就能照出所以人的嘴脸。
[投诉]
[6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2-13 14:01:23]
同志,你还没投完呢……
[投诉]
[7楼] 网友:雁过轻云
[2014-02-13 14:51:10]
还有我的六颗啊,没完呢。。。。。。
[投诉]
[8楼] 网友:方子言
[2014-02-13 15:23:04]
咦,为毛萌主没有楼主哩?小鱼五颗鱼雷都成小萌主啦。还有七楼在霸王票榜也是小萌主啦。
[投诉]
[9楼] 网友:方子言
[2014-02-13 15:28:41]
噢,看到第三个小萌主啦。
[投诉]
[10楼] 网友:棋 [2014-02-13 15:31:01]
哪个贴吧?少年,你在贴吧叫啥……
[投诉]
[11楼] 网友:zz
[2014-02-13 20:24:58]
说话不要那么贱,还有600没投呢,你得瑟啥?而且你本来是说没有人会为晴川投票,说敢不敢跟你玩个游戏。现在有人应战了,你又高贵冷艳的说什么嘴脸啥的,你是逻辑有问题还是智商不够用?
还有小弟弟,你自己挣钱了么?不可以啃老投鱼雷哦。如果你投鱼雷投得没钱吃饭,不是变成我们在残害祖国的幼苗了么?
[投诉]
[12楼] 网友:狐狸粉
[2014-02-13 21:13:29]
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努力以一己之力改变一个贴吧大环境是真的还是装的(除非你是月娘马甲,否则根本看不出来),出口成脏侮辱他人,你还对了?
[投诉]
[13楼] 网友:小鱼吃一堆大鱼 [2014-02-13 22:10:00]
谢谢,你不觉得咱俩一人250吗?哈哈。无论为什么也好,您多少让晴川有些尴尬。
[投诉]
[14楼] 网友:小鱼吃一堆大鱼 [2014-02-13 22:53:33]
我明明回复了啊,晋江这个抽抽。
谢谢楼主。无论怎样的理由,您多少让晴川有些尴尬。
[投诉]
[15楼] 网友:月娘
[2014-02-14 06:53:43]
小湖里'你不觉得这样圣母中二病挽救地球的于危难彰显他人龌龊的嘴脸'我是全民公敌的救世主'''有没有想起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