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月亮 打分:2 [2014-02-16 06:06:01]
要请老梅吃黑芝麻砒霜陷的汤圆么?
[1楼] 网友: [2014-02-16 08:26:05]
你是月娘吗??快从这里滚出去!!!有多远滚多远!!!!你在韦帅望吧里说了好多晴川姐姐的坏话,抹黑她,诋毁她!!你根本就不爱爱晴川姐姐,你在背后说她的坏话,前几天大家都在积极的投票给晴川姐姐,你却在那里说,你已经12345的和大家说得清清楚楚了,不要投票,可大家还是怒发冲冠的投,也不知道晴川姐姐可以顺利的从中提成多少?还和另外一个人说,那么多票看着肉疼,那么多钱买牛肉干多好,还是一分钱掉进泥里也会肉疼。这些都是你说的,你不投票还阻止别人投,难道给晴川姐姐投票是钱掉进泥里吗?难怪大家那么踊跃投票,你却一票没投,还在别处抹黑晴川姐姐,我都看到了,你在那里说了好多她的坏话,现在又跑这来打分,恶心!快滚吧!像唯恐天下不乱的狗屎,你就是喜欢掐架的狗屎,天天在这里乱搅和,快滚快滚!!!月娘马甲快滚出去,永远别来!
[投诉]
[2楼] 网友:殇雨眠月98% [2014-02-16 09:28:00]
……LS真可爱,第一次有人叫晴川姐姐
[3楼] 网友: [2014-02-16 09:28:02]
[4楼] 网友:侠风50% [2014-02-16 09:31:27]
真可爱……
[5楼] 网友: [2014-02-16 09:37:06]
是真的吗,月亮?如果真的像1楼说的那样,我真想大耳瓜子扇你一顿,我最恨背后捅人刀子的人,如果真像1楼说的那样,请>>>
[6楼] 网友:111 [2014-02-16 09:42:48]
1楼5楼当我们是傻的吗?
[7楼] 网友:小鱼 [2014-02-16 09:53:45]
1楼5楼 一看就不是晴粉。。。下次模仿我们说话 拜托学像一点
[8楼] 网友: [2014-02-16 10:02:33]
她自己有没有说过那些话,她自己心里最清楚!!你们是不是傻子,我不知道,但晴川姐姐一定不是傻子!!!
[9楼] 网友:音 [2014-02-16 10:10:18]
这是又分裂出一个黑粉人格了么…精分是没有未来的…而且这么没技术含量是很让人鄙视的好吗…
[10楼] 网友: [2014-02-16 10:15:14]
大家不相信我可以自己去看,标题是:jj官网的少年或许是萝莉,在第17楼,你们打开17楼的全部帖子,就可以看见,看看她到底是什么人!!!
[11楼] 网友:111 [2014-02-16 11:06:56]
少年,晴川和月亮是好基友我会乱说么?还有,月亮我从没看你打错过自己名字,你真是月亮么?虽然说话是有点像。
[12楼] 网友: [2014-02-16 11:13:35]
替她说话的这几个人,好像都是没投过一票的吧???
[13楼] 网友:111 [2014-02-16 11:27:00]
不用再激了,你已经激得我把遗忘N久的帐号找了回來,但那又怎样?还是懒得登录反正也不记得网银。少年,洗洗睡吧。 或者,再来个狠招儿?
[14楼] 网友:111 [2014-02-16 11:27:03]
不用再激了,你已经激得我把遗忘N久的帐号找了回%0%0,但那又怎样?还是懒得登录反正也不记得网银。少年,洗洗睡吧。 或者,再来个狠招儿?
[15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6 12:29:18]
哪里来的中二少年还是伪萝莉,真可爱(挖鼻)……
[16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6 13:57:13]
这位连名字都不露出来的少年,你真的像你说的那样爱晴川姐姐吗,不如我们再开个赌局?投票是经过晴大本人反对的,我们不如赌个长评吧,每天一篇长评发上来,必须和韦帅望内容相关,看谁先坚持不下去,怎么样。你若是像你说的那样爱,1.请露出你的名字。2.迎战。3.不要追着月娘掐。
[17楼] 网友: [2014-02-16 14:32:36]
?????长评我在前几卷已经写了很多了呀,不是只有你才会写长评的。你和月娘是一伙儿的?为什么要替她那种人说话。她表面上装晴川姐姐的朋友,背地里却抹黑她。我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会替这样的人说话。
[18楼] 网友:月亮 [2014-02-16 15:01:06]
本地方言是把月亮叫月娘'不算马甲''''我们来写宝塔诗啊,这个能治愈小部分的语文障碍
[19楼] 网友:月亮 [2014-02-16 15:08:03]
矮'上次你们打赌的票都还没兑现就跑掉了''这是换人上场?拉票第二发?听说掐我一次给一百'这又不是单口'唱双簧好歹分我一半佣金啊
[20楼] 网友:月亮 [2014-02-16 15:14:17]
麻痹明明是过来黑我们君上'叫什么姐姐么?拉票能拿出点职业水准么?要叫武王陛下!
共25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月亮 打分:2 [2014-02-16 06:06:01]
20要请老梅吃黑芝麻砒霜陷的汤圆么?
[1楼] 网友: [2014-02-16 08:26:05]
你是月娘吗??快从这里滚出去!!!有多远滚多远!!!!
你在韦帅望吧里说了好多晴川姐姐的坏话,抹黑她,诋毁她!!你根本就不爱爱晴川姐姐,你在背后说她的坏话,前几天大家都在积极的投票给晴川姐姐,你却在那里说,你已经12345的和大家说得清清楚楚了,不要投票,可大家还是怒发冲冠的投,也不知道晴川姐姐可以顺利的从中提成多少?还和另外一个人说,那么多票看着肉疼,那么多钱买牛肉干多好,还是一分钱掉进泥里也会肉疼。这些都是你说的,你不投票还阻止别人投,难道给晴川姐姐投票是钱掉进泥里吗?难怪大家那么踊跃投票,你却一票没投,还在别处抹黑晴川姐姐,我都看到了,你在那里说了好多她的坏话,现在又跑这来打分,恶心!
快滚吧!像唯恐天下不乱的狗屎,你就是喜欢掐架的狗屎,天天在这里乱搅和,快滚快滚!!!月娘马甲快滚出去,永远别来!
[投诉]
[2楼] 网友:殇雨眠月
98% [2014-02-16 09:28:00]
……LS真可爱,第一次有人叫晴川姐姐
[投诉]
[3楼] 网友: [2014-02-16 09:28:02]
[投诉]
[4楼] 网友:侠风
50% [2014-02-16 09:31:27]
真可爱……
[投诉]
[5楼] 网友: [2014-02-16 09:37:06]
是真的吗,月亮?如果真的像1楼说的那样,我真想大耳瓜子扇你一顿,我最恨背后捅人刀子的人,如果真像1楼说的那样,请>>>
[投诉]
[6楼] 网友:111 [2014-02-16 09:42:48]
1楼5楼当我们是傻的吗?
[投诉]
[7楼] 网友:小鱼 [2014-02-16 09:53:45]
1楼5楼 一看就不是晴粉。。。下次模仿我们说话 拜托学像一点
[投诉]
[8楼] 网友: [2014-02-16 10:02:33]
她自己有没有说过那些话,她自己心里最清楚!!
你们是不是傻子,我不知道,但晴川姐姐一定不是傻子!!!
[投诉]
[9楼] 网友:音 [2014-02-16 10:10:18]
这是又分裂出一个黑粉人格了么…精分是没有未来的…而且这么没技术含量是很让人鄙视的好吗…
[投诉]
[10楼] 网友: [2014-02-16 10:15:14]
大家不相信我可以自己去看,标题是:jj官网的少年或许是萝莉,在第17楼,你们打开17楼的全部帖子,就可以看见,看看她到底是什么人!!!
[投诉]
[11楼] 网友:111 [2014-02-16 11:06:56]
少年,晴川和月亮是好基友我会乱说么?还有,月亮我从没看你打错过自己名字,你真是月亮么?虽然说话是有点像。
[投诉]
[12楼] 网友: [2014-02-16 11:13:35]
替她说话的这几个人,好像都是没投过一票的吧???
[投诉]
[13楼] 网友:111 [2014-02-16 11:27:00]
不用再激了,你已经激得我把遗忘N久的帐号找了回來,但那又怎样?还是懒得登录反正也不记得网银。少年,洗洗睡吧。
或者,再来个狠招儿?
[投诉]
[14楼] 网友:111 [2014-02-16 11:27:03]
不用再激了,你已经激得我把遗忘N久的帐号找了回%0%0,但那又怎样?还是懒得登录反正也不记得网银。少年,洗洗睡吧。
或者,再来个狠招儿?
[投诉]
[15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6 12:29:18]
哪里来的中二少年还是伪萝莉,真可爱(挖鼻)……
[投诉]
[16楼] 网友:吾谁与归
[2014-02-16 13:57:13]
这位连名字都不露出来的少年,你真的像你说的那样爱晴川姐姐吗,不如我们再开个赌局?投票是经过晴大本人反对的,我们不如赌个长评吧,每天一篇长评发上来,必须和韦帅望内容相关,看谁先坚持不下去,怎么样。你若是像你说的那样爱,1.请露出你的名字。2.迎战。3.不要追着月娘掐。
[投诉]
[17楼] 网友: [2014-02-16 14:32:36]
?????长评我在前几卷已经写了很多了呀,不是只有你才会写长评的。你和月娘是一伙儿的?为什么要替她那种人说话。她表面上装晴川姐姐的朋友,背地里却抹黑她。我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会替这样的人说话。
[投诉]
[18楼] 网友:月亮 [2014-02-16 15:01:06]
本地方言是把月亮叫月娘'不算马甲''''我们来写宝塔诗啊,这个能治愈小部分的语文障碍
[投诉]
[19楼] 网友:月亮 [2014-02-16 15:08:03]
矮'上次你们打赌的票都还没兑现就跑掉了''这是换人上场?拉票第二发?听说掐我一次给一百'这又不是单口'唱双簧好歹分我一半佣金啊
[投诉]
[20楼] 网友:月亮 [2014-02-16 15:14:17]
麻痹明明是过来黑我们君上'叫什么姐姐么?拉票能拿出点职业水准么?要叫武王陛下!
[投诉]
共25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