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真实的小包子 打分:2 [2014-02-24 09:06:27]
我居然没反应,没哭也没咋着。。。。大概我太冷血了。。。。
[1楼] 网友:木瓜 [2014-02-24 09:41:20]
我也没有。。。。我就觉得让梅欢好好的去吧,虽然痛苦总会有变淡的一天,但那个过程难以忍受啊……算了吧,等她忍过去了她也老了也没几天好活了,算了,还不如不用忍痛就这样去吧。
[投诉]
[2楼] 网友:木瓜 [2014-02-24 09:41:46]
包子啊,我是胸下垂的木瓜
[3楼] 网友:那啥大夫 [2014-02-24 11:03:34]
噗
[4楼] 网友:2014 [2014-02-24 20:10:13]
同没咋滴,一直是个看客,太投入,会毁了自己的生活吧,不管是书中太美好或是太悲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真实的小包子 打分:2 [2014-02-24 09:06:27]
20我居然没反应,没哭也没咋着。。。。大概我太冷血了。。。。
[1楼] 网友:木瓜 [2014-02-24 09:41:20]
我也没有。。。。我就觉得让梅欢好好的去吧,虽然痛苦总会有变淡的一天,但那个过程难以忍受啊……算了吧,等她忍过去了她也老了也没几天好活了,算了,还不如不用忍痛就这样去吧。
[投诉]
[2楼] 网友:木瓜 [2014-02-24 09:41:46]
包子啊,我是胸下垂的木瓜
[投诉]
[3楼] 网友:那啥大夫 [2014-02-24 11:03:34]
噗
[投诉]
[4楼] 网友:2014
[2014-02-24 20:10:13]
同没咋滴,一直是个看客,太投入,会毁了自己的生活吧,不管是书中太美好或是太悲惨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