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fairyjoy 打分:0 [2007-06-05 23:02:57]
我一点都不觉得冷恶是坏人,我觉得冷前掌门人还坏一些。 -------------------------------------也没有吧。。。冷秋也是有个性的大帅哥啊我喜欢冷秋多过冷恶 同情冷恶多过冷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fairyjoy 打分:0 [2007-06-05 23:02:57]
20我一点都不觉得冷恶是坏人,我觉得冷前掌门人还坏一些。
-------------------------------------
也没有吧。。。冷秋也是有个性的大帅哥啊
我喜欢冷秋多过冷恶 同情冷恶多过冷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