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欧 打分:2 [2014-12-02 00:54:38]
小福尔摩斯应该叫泥巴种,大中福尔摩斯才是麻瓜。
[1楼] 网友:鱼鱼 [2014-12-12 10:09:14]
泥巴种是蔑称啊,和黑鬼什么的一个性质,怎么能这么说
2 [投诉]
[2楼] 网友:鱼饼饼4% [2015-01-07 23:37:55]
一般叫麻瓜种吧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投诉]
[3楼] 网友:鱼饼饼4% [2015-01-07 23:38:01]
一般叫麻瓜种吧
[4楼] 网友:鱼饼饼4% [2015-01-07 23:38:06]
[5楼] 网友:挽弓人 [2015-01-10 17:48:30]
说得好像麻瓜就不是蔑称了一样……老老实实叫一声普通人他们会死?
[6楼] 网友:胭脂 [2015-02-01 03:00:45]
就跟普通人叫会魔法的人为“巫师”,在巫师社会里称没有魔法的人为“麻瓜”,都是一样的。
1 [投诉]
[7楼] 网友:粮仓君 [2015-02-09 19:32:55]
可是巫师并非蔑称啊,巫师自己都是这么称呼自己的,普通人对巫师的贬义称呼,应该是【怪物】【怪胎】一类的吧,而且从巫师的起源来说,巫师应该算是亚种,亚人类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欧 打分:2 [2014-12-02 00:54:38]
20小福尔摩斯应该叫泥巴种,大中福尔摩斯才是麻瓜。
[1楼] 网友:鱼鱼 [2014-12-12 10:09:14]
泥巴种是蔑称啊,和黑鬼什么的一个性质,怎么能这么说
2 [投诉]
[2楼] 网友:鱼饼饼
4% [2015-01-07 23:37:55]
一般叫麻瓜种吧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投诉]
[3楼] 网友:鱼饼饼
4% [2015-01-07 23:38:01]
一般叫麻瓜种吧
[投诉]
[4楼] 网友:鱼饼饼
4% [2015-01-07 23:38:06]
一般叫麻瓜种吧
[投诉]
[5楼] 网友:挽弓人 [2015-01-10 17:48:30]
说得好像麻瓜就不是蔑称了一样……老老实实叫一声普通人他们会死?
[投诉]
[6楼] 网友:胭脂 [2015-02-01 03:00:45]
就跟普通人叫会魔法的人为“巫师”,在巫师社会里称没有魔法的人为“麻瓜”,都是一样的。
1 [投诉]
[7楼] 网友:粮仓君 [2015-02-09 19:32:55]
可是巫师并非蔑称啊,巫师自己都是这么称呼自己的,普通人对巫师的贬义称呼,应该是【怪物】【怪胎】一类的吧,而且从巫师的起源来说,巫师应该算是亚种,亚人类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