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流浪诗人 打分:0 [2014-02-05 21:04:08]
之前看文还觉得很萌,这几章我就完全不这么觉得了。在作者笔下杰拉德完全没有福尔摩斯家族的智商,更像是有一点小聪明就四处炫耀。没有运筹帷幄反而处处被动。就像跳梁小丑。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觉,这已经不是情商低的原因了。而且文中杰拉德因为卷福和花生所以想把小哈作为“宠物”,首先,花生并不是卷福的“宠物”,他们两个的感觉更像是半身,互相离不开,而不是不平等的宠物与主人。然后,我并没有注意到杰拉德要把小哈当宠物的理由,莫名其妙的感觉。至于麦哥,卷福和医生虽然没有严重OCC,但是还是感觉有些奇怪。口气不当,请见谅。
[1楼] 网友:甩甩 [2014-02-05 21:07:23]
对不起作者GN,但是我也这么觉得,从着文案跳进来的感觉挺失望的。
[投诉]
[2楼] 网友:【盗骊】 [2014-02-07 18:24:01]
我也有同感,特别是主角在课堂上揭教授的往事,也可以说是伤疤,我不是教授控,但设身处地想一下,就觉得这样很过分,有些事推理到了说出来可以,有些事说出来会伤人,我感觉很过分,已经准备弃文了,只是手机不能删收藏,才又点进来的……
[3楼] 网友:璨若晨曦 [2014-02-07 21:45:56]
一个11岁一直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小孩儿,能有多完美╮(﹁_﹂)╭
[4楼] 网友:ggg [2014-02-08 12:15:39]
揭人伤疤爆人隐私什么的不是夏洛克的拿手好戏么,刚开场和华生第一次见面就说他的腿是心里障碍造成的、哥哥酗酒离婚什么的(猜错了,其实是姐姐),见了法医就说你妻子很久没回家了吧
[5楼] 网友:王不留行 [2014-11-22 15:44:26]
同意ggg,不要把福尔摩斯血统想的太美好,他们有高尚的部分不错,但是恶劣让人无语或者恨不得揍上去的部分绝对只会比本文更多!个人的理解,你看到的那个甜蜜蜜半身同人,才更不像原剧,剧中不说配角,连华生同志都有无数次想揍他有木有?傲娇慵懒的像只大猫咪才是卷福的特色,而猫咪,从来都是把主人当作铲屎佬,独占欲,保护欲和只限自己可以欺负的常态才是福尔摩斯们的爱情表达,甜腻腻或者情比金坚的高大上表现真的会出现在高功能反社会的家伙身上么?丫的别扭可是有血统证书哒,爱的越深沉欺负的越自在才是根本啊……至于旁人,且不说十一岁的中二猫咪,就是卷福,会把对方的自尊心放在眼里?!!
[6楼] 网友:鱼鱼 [2014-12-12 10:22:26]
福尔摩斯如果懂得看人脸色……世界都要乱了……PS,我好像看到了璨若晨曦大大?是本人吗?
[7楼] 网友:710245 [2015-08-25 09:26:28]
因为杰拉德上面有人啊。他怕什么?老哥是特务头子。。分分钟甩开巫师界。恢复高富帅。迎娶白富美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8楼] 网友:妮子 [2015-09-15 14:04:34]
文中的杰拉德现在才10几岁,不是两个大福尔摩斯的年纪。只是智商高,情商低到爆的福尔摩斯,会炫耀才是正常的吧。而且情商那么低的福尔摩斯们,卷福都不一定觉得花生是自己的半身好吧。估计也觉得是吉祥物之类的,你要知道,他们不是凡人,半身什么的,使我们这些人认为的。自认为高人一等的福尔摩斯们,估计会占有欲爆棚的觉得是自家的宠物吧。福尔摩斯是一个很有魅力,但是真的可以让知情人气死的群种。所以福尔摩斯才会被认为是怪胎啊,格格不入。要是真的与普通人相处和谐了,才真的是跌破眼镜了
[9楼] 网友:重门8% [2015-10-16 01:39:36]
看了评论好有意思,楼主你被同人美化洗脑了~5F说的很对。
[10楼] 网友:九歌 [2015-10-19 01:18:00]
同人嘛,就看自己萌的就好,不萌就换一个呗...另外,金鱼世界里的福尔摩斯们显然是资深中二...
[11楼] 网友:雪妖妖(hi) [2017-01-02 20:14:38]
这篇文除了推理部分有时候是作者硬来的让人觉得无语之外,个性很准啊,福尔摩斯那家子都不是什么体贴善良的品种好吧。我一直觉得夏洛克把花生当作自有的吉祥物来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流浪诗人 打分:0 [2014-02-05 21:04:08]
20之前看文还觉得很萌,这几章我就完全不这么觉得了。
在作者笔下杰拉德完全没有福尔摩斯家族的智商,更像是有一点小聪明就四处炫耀。
没有运筹帷幄反而处处被动。
就像跳梁小丑。
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觉,这已经不是情商低的原因了。
而且文中杰拉德因为卷福和花生所以想把小哈作为“宠物”,首先,花生并不是卷福的“宠物”,他们两个的感觉更像是半身,互相离不开,而不是不平等的宠物与主人。然后,我并没有注意到杰拉德要把小哈当宠物的理由,莫名其妙的感觉。
至于麦哥,卷福和医生虽然没有严重OCC,但是还是感觉有些奇怪。
口气不当,请见谅。
[1楼] 网友:甩甩 [2014-02-05 21:07:23]
对不起作者GN,但是我也这么觉得,从着文案跳进来的感觉挺失望的。
[投诉]
[2楼] 网友:【盗骊】 [2014-02-07 18:24:01]
我也有同感,特别是主角在课堂上揭教授的往事,也可以说是伤疤,我不是教授控,但设身处地想一下,就觉得这样很过分,有些事推理到了说出来可以,有些事说出来会伤人,我感觉很过分,已经准备弃文了,只是手机不能删收藏,才又点进来的……
[投诉]
[3楼] 网友:璨若晨曦 [2014-02-07 21:45:56]
一个11岁一直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小孩儿,能有多完美╮(﹁_﹂)╭
[投诉]
[4楼] 网友:ggg [2014-02-08 12:15:39]
揭人伤疤爆人隐私什么的不是夏洛克的拿手好戏么,刚开场和华生第一次见面就说他的腿是心里障碍造成的、哥哥酗酒离婚什么的(猜错了,其实是姐姐),见了法医就说你妻子很久没回家了吧
[投诉]
[5楼] 网友:王不留行
[2014-11-22 15:44:26]
同意ggg,不要把福尔摩斯血统想的太美好,他们有高尚的部分不错,但是恶劣让人无语或者恨不得揍上去的部分绝对只会比本文更多!个人的理解,你看到的那个甜蜜蜜半身同人,才更不像原剧,剧中不说配角,连华生同志都有无数次想揍他有木有?傲娇慵懒的像只大猫咪才是卷福的特色,而猫咪,从来都是把主人当作铲屎佬,独占欲,保护欲和只限自己可以欺负的常态才是福尔摩斯们的爱情表达,甜腻腻或者情比金坚的高大上表现真的会出现在高功能反社会的家伙身上么?丫的别扭可是有血统证书哒,爱的越深沉欺负的越自在才是根本啊……至于旁人,且不说十一岁的中二猫咪,就是卷福,会把对方的自尊心放在眼里?!!
[投诉]
[6楼] 网友:鱼鱼 [2014-12-12 10:22:26]
福尔摩斯如果懂得看人脸色……世界都要乱了……PS,我好像看到了璨若晨曦大大?是本人吗?
[投诉]
[7楼] 网友:710245 [2015-08-25 09:26:28]
因为杰拉德上面有人啊。他怕什么?老哥是特务头子。。分分钟甩开巫师界。恢复高富帅。迎娶白富美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投诉]
[8楼] 网友:妮子 [2015-09-15 14:04:34]
文中的杰拉德现在才10几岁,不是两个大福尔摩斯的年纪。只是智商高,情商低到爆的福尔摩斯,会炫耀才是正常的吧。而且情商那么低的福尔摩斯们,卷福都不一定觉得花生是自己的半身好吧。估计也觉得是吉祥物之类的,你要知道,他们不是凡人,半身什么的,使我们这些人认为的。自认为高人一等的福尔摩斯们,估计会占有欲爆棚的觉得是自家的宠物吧。福尔摩斯是一个很有魅力,但是真的可以让知情人气死的群种。所以福尔摩斯才会被认为是怪胎啊,格格不入。要是真的与普通人相处和谐了,才真的是跌破眼镜了
[投诉]
[9楼] 网友:重门
8% [2015-10-16 01:39:36]
看了评论好有意思,楼主你被同人美化洗脑了~5F说的很对。
[投诉]
[10楼] 网友:九歌 [2015-10-19 01:18:00]
同人嘛,就看自己萌的就好,不萌就换一个呗...另外,金鱼世界里的福尔摩斯们显然是资深中二...
[投诉]
[11楼] 网友:雪妖妖(hi) [2017-01-02 20:14:38]
这篇文除了推理部分有时候是作者硬来的让人觉得无语之外,个性很准啊,福尔摩斯那家子都不是什么体贴善良的品种好吧。我一直觉得夏洛克把花生当作自有的吉祥物来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