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魂清 打分:0 [2014-02-22 14:16:54]
啊咧,这是几个关于“巫王和青渊谁最渣”一问的小段子~写来玩的O(∩_∩)O~云轩九辰篇。某清【偷笑问】:轩儿,你觉得青渊和巫王谁最渣?云轩【看窗外,复又扭头,瞪】:不许你诋毁我爹爹!某清【无语,瀑布汗...】:这是实话好不好!云轩【想了想,眼睛一弯,认真道】:轩儿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某清【抽絮中...】:额的轩儿啊!你就那么容易满足吗!换说这种结局不应该是皆大欢喜吗??你看被你那后妈折腾成什么样了【瞥某后妈若兰】,不应该是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云轩【微微皱眉】:不许你诋毁若兰娘亲。某清:【吐血身亡中...死心眼孩子╭(╯^╰)╮】某清【好奇眼】:阿辰,说句实话,你觉得青渊和巫王谁最渣?九辰【岔开话题】:我什么时候不说实话了......某清【扶额】:我只是被死心眼的慕云轩同志刺激到了而已...别岔开话题,快答快答!九辰【认真地想了想】:这个问题...其实还是父王好点,吧??【不确定】某清【眯眼笑】:那确切的答案呢~~九辰【摇头】:其实这个问题,你还是去问问那两个人吧,我怎么知道~【复又眨眼】其实,我觉得接下去的剧情里我父王渣的那一面才会真的体现啊...某清【恍悟】:若兰加油去码字!在阿辰那心情缓和不少的某清又去找了轩儿...某清【嬉笑】:轩儿你觉得你哥哥怎么样~轩儿【疑惑】:你说的是文萧哥哥还是哥哥?某清:两个都问啦~轩儿:都挺好的。某清【(╯‵□′)╯︵┻━┻掀桌】:你就不能给个明确点的答案么!轩儿【眼睛一弯】:不能。某清【死孩子怎么每次和你说话就有一种想吐血的冲动呢!】:......看来我也不用再对比千影和青渊还有巫王比谁渣了是么!另:某清心声:嘤嘤嘤我的千影啊...诈尸诈尸诈尸!青渊巫王篇。某清:青渊,你觉得你和巫王比谁更...渣?青渊【淡扫某清,略含愧疚】:我对不起紫衣,也对不起轩儿。某清【嘎嘎嘎~】:(*^__^*) 嘻嘻……知错要酷爱改!某清:巫王啊巫王,你认为你和青渊比谁最渣?巫王【淡淡道】:我哪里对我儿子不好了?某清:【碎碎念,我要敲死某个不自知的渣爹...】纳尼...不知不觉中居然写了八百字了?瀑布汗...那我凑到一千字好了~后面来扯点什么吧...若兰,九辰的全名最后一个字我在字典里查的是多音字诶,那个字应该念什么啊?是qí还是qín?还有...巫王的气场还真是强大啊QAQ,默默想着阿辰这是对气场有免疫力了?巫王那个不自知的的渣爹...【吐魂中】还有这就是轩儿和阿辰的对比啊有木有!一个乖到爆一个小叛逆~不过..默默说一句我喜欢乖孩子行吗~【偷笑】啧啧啧熊孩子是打不好的!轩儿这只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了有木有啊有木有~~等等..我写多了......郁闷中...晋江居然不让我打两分,还说我灌水...好吧只能打零分了
[1楼] 网友:魂清 [2014-02-23 13:53:35]
QAQ我刚翻的字典居然还是把字音弄错了...
[投诉]
[2楼] 网友:蓝羽 [2014-02-24 14:08:10]
噗噗~~虽然只看了最后那章 不得不说 最渣的是若兰啊 嗷嗷嗷~~挺好的儿纸 一只一只的都迫害到体无完肤啊表示要把侄子养肥 等到山花烂漫我再来嘤嘤嘤嘤~~真的有那天吗 【疑惑眼】不过这两只渣 哼哼!!!!
[3楼] 作者回复 [2014-02-24 21:16:00]
这次很正经的说,谢谢亲爱的魂淸的长评啦~看的好欢脱,笑喷好多次,因为短短几句话,把轩儿阿辰青渊巫王四只的性格捕捉的太到位了~这样一看,轩儿真的是个乖宝宝啊,从来不说青渊的坏话~(阿辰不要瞪我,挖你父王墙角不是你最乐此不疲的事情么。。。),关于谁更渣的问题,貌似已经初现端倪,但形势还不明朗,让我们顺着剧情继续观望吧,当然,现在青渊已经出现了洗白倾向,是需要高度警惕的事情~巫王的气场,作为一国之君,他要是再没点气场,阿辰估计都能把巫王宫掀了。。(乖,阿辰不要再瞪我了,这是在夸你,如果不满,请向轩宝宝学习一下。。算了,你俩小时候情况貌似差不多。。),所以,巫王随身自带力量环。。然后,噗,字音这个完全就是个乌龙事件,咱们在绕圈圈把自己也绕进去了。。
[4楼] 作者回复 [2014-02-24 21:19:18]
羽毛儿你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哪里有最渣了,轩宝宝和小柿子的腿可是健健康康,可以活蹦乱跳的,是哪个后妈把瑾儿的腿给整坏的,赶紧从实招来~然后,若兰在这里栽花种草等你过来串门儿啦~渣渣神马的一定是要教育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魂清
打分:0 [2014-02-22 14:16:54]
20啊咧,这是几个关于“巫王和青渊谁最渣”一问的小段子~写来玩的O(∩_∩)O~
云轩九辰篇。
某清【偷笑问】:轩儿,你觉得青渊和巫王谁最渣?
云轩【看窗外,复又扭头,瞪】:不许你诋毁我爹爹!
某清【无语,瀑布汗...】:这是实话好不好!
云轩【想了想,眼睛一弯,认真道】:轩儿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
某清【抽絮中...】:额的轩儿啊!你就那么容易满足吗!换说这种结局不应该是皆大欢喜吗??你看被你那后妈折腾成什么样了【瞥某后妈若兰】,不应该是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
云轩【微微皱眉】:不许你诋毁若兰娘亲。
某清:【吐血身亡中...死心眼孩子╭(╯^╰)╮】
某清【好奇眼】:阿辰,说句实话,你觉得青渊和巫王谁最渣?
九辰【岔开话题】:我什么时候不说实话了......
某清【扶额】:我只是被死心眼的慕云轩同志刺激到了而已...别岔开话题,快答快答!
九辰【认真地想了想】:这个问题...其实还是父王好点,吧??【不确定】
某清【眯眼笑】:那确切的答案呢~~
九辰【摇头】:其实这个问题,你还是去问问那两个人吧,我怎么知道~【复又眨眼】其实,我觉得接下去的剧情里我父王渣的那一面才会真的体现啊...
某清【恍悟】:若兰加油去码字!
在阿辰那心情缓和不少的某清又去找了轩儿...
某清【嬉笑】:轩儿你觉得你哥哥怎么样~
轩儿【疑惑】:你说的是文萧哥哥还是哥哥?
某清:两个都问啦~
轩儿:都挺好的。
某清【(╯‵□′)╯︵┻━┻掀桌】:你就不能给个明确点的答案么!
轩儿【眼睛一弯】:不能。
某清【死孩子怎么每次和你说话就有一种想吐血的冲动呢!】:......看来我也不用再对比千影和青渊还有巫王比谁渣了是么!
另:某清心声:嘤嘤嘤我的千影啊...诈尸诈尸诈尸!
青渊巫王篇。
某清:青渊,你觉得你和巫王比谁更...渣?
青渊【淡扫某清,略含愧疚】:我对不起紫衣,也对不起轩儿。
某清【嘎嘎嘎~】:(*^__^*) 嘻嘻……知错要酷爱改!
某清:巫王啊巫王,你认为你和青渊比谁最渣?
巫王【淡淡道】:我哪里对我儿子不好了?
某清:【碎碎念,我要敲死某个不自知的渣爹...】
纳尼...不知不觉中居然写了八百字了?
瀑布汗...
那我凑到一千字好了~
后面来扯点什么吧...若兰,九辰的全名最后一个字我在字典里查的是多音字诶,那个字应该念什么啊?是qí还是qín?
还有...巫王的气场还真是强大啊QAQ,默默想着阿辰这是对气场有免疫力了?
巫王那个不自知的的渣爹...【吐魂中】
还有这就是轩儿和阿辰的对比啊有木有!一个乖到爆一个小叛逆~不过..默默说一句我喜欢乖孩子行吗~【偷笑】
啧啧啧熊孩子是打不好的!轩儿这只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了有木有啊有木有~~
等等..我写多了......
郁闷中...晋江居然不让我打两分,还说我灌水...好吧只能打零分了
[1楼] 网友:魂清
[2014-02-23 13:53:35]
QAQ我刚翻的字典居然还是把字音弄错了...
[投诉]
[2楼] 网友:蓝羽 [2014-02-24 14:08:10]
噗噗~~虽然只看了最后那章 不得不说 最渣的是若兰啊 嗷嗷嗷~~
挺好的儿纸 一只一只的都迫害到体无完肤啊
表示要把侄子养肥 等到山花烂漫我再来
嘤嘤嘤嘤~~真的有那天吗 【疑惑眼】
不过这两只渣 哼哼!!!!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2-24 21:16:00]
这次很正经的说,谢谢亲爱的魂淸的长评啦~看的好欢脱,笑喷好多次,因为短短几句话,把轩儿阿辰青渊巫王四只的性格捕捉的太到位了~这样一看,轩儿真的是个乖宝宝啊,从来不说青渊的坏话~(阿辰不要瞪我,挖你父王墙角不是你最乐此不疲的事情么。。。),关于谁更渣的问题,貌似已经初现端倪,但形势还不明朗,让我们顺着剧情继续观望吧,当然,现在青渊已经出现了洗白倾向,是需要高度警惕的事情~
巫王的气场,作为一国之君,他要是再没点气场,阿辰估计都能把巫王宫掀了。。(乖,阿辰不要再瞪我了,这是在夸你,如果不满,请向轩宝宝学习一下。。算了,你俩小时候情况貌似差不多。。),所以,巫王随身自带力量环。。
然后,噗,字音这个完全就是个乌龙事件,咱们在绕圈圈把自己也绕进去了。。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4-02-24 21:19:18]
羽毛儿你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哪里有最渣了,轩宝宝和小柿子的腿可是健健康康,可以活蹦乱跳的,是哪个后妈把瑾儿的腿给整坏的,赶紧从实招来~然后,若兰在这里栽花种草等你过来串门儿啦~渣渣神马的一定是要教育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