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忆昔諾 打分:2 [2014-03-02 14:55:31]
哎哎哎哎~我只是过来叹气的。。
[1楼] 作者回复 [2014-03-03 20:46:55]
小忆昔你是边撒花边叹气呀,么么哒~~
[投诉]
[2楼] 网友:忆昔諾 [2014-03-07 22:05:18]
是滴。。夜色沉沉,马路一边有一只娇小的小忆昔,一边给若兰的院子撒花,一边叹气。。。
[3楼] 作者回复 [2014-03-08 21:50:29]
噗,脑海里浮现一只小狐狸的影子,小忆昔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呀~
[4楼] 网友:忆昔諾 [2014-03-08 22:05:50]
小狐狸。。为啥是小狐狸。。。很可爱么。。。呐呐~人家就要这么可爱嘛!吼吼~
[5楼] 作者回复 [2014-03-11 19:20:45]
因为记得《东宫》里面的小枫就经常哼唱小狐狸的歌啊,太可爱啦,一边撒花一边叹气~
[6楼] 网友:忆昔諾 [2014-03-12 20:15:53]
我不认识他哎~~~~\(≧▽≦)/~啦啦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忆昔諾 打分:2 [2014-03-02 14:55:31]
20哎哎哎哎~我只是过来叹气的。。
[1楼] 作者回复 [2014-03-03 20:46:55]
小忆昔你是边撒花边叹气呀,么么哒~~
[投诉]
[2楼] 网友:忆昔諾 [2014-03-07 22:05:18]
是滴。。夜色沉沉,马路一边有一只娇小的小忆昔,一边给若兰的院子撒花,一边叹气。。。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3-08 21:50:29]
噗,脑海里浮现一只小狐狸的影子,小忆昔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呀~
[投诉]
[4楼] 网友:忆昔諾 [2014-03-08 22:05:50]
小狐狸。。为啥是小狐狸。。。很可爱么。。。
呐呐~人家就要这么可爱嘛!吼吼~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4-03-11 19:20:45]
因为记得《东宫》里面的小枫就经常哼唱小狐狸的歌啊,太可爱啦,一边撒花一边叹气~
[投诉]
[6楼] 网友:忆昔諾 [2014-03-12 20:15:53]
我不认识他哎~~~~\(≧▽≦)/~啦啦啦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