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落花辞》  第16章

网友:暮颜65% 打分:2 [2014-03-05 18:55:33]

啊啊啊,如果若兰脑袋里的情节可以一想,然后电脑就自动码好字就好了,呜呜呜,看不够瘾嘛!!呜哇呜哇,不过,若兰辛苦了,抱抱,小柿子有很多人啊,渣爹虽渣,却也不是很冷血,不过,他小柿子私自治伤他有必要那么……好吧,巫王的心千万不要猜,猜来猜去也不明白,小柿子会不会被查出病来呢!!啊啊啊啊啊!来个癌吧!!虐渣爹啊啊啊,好吧,不太可能……若兰很渣,所以不可能

   

[1楼] 网友:菱儿58% [2014-03-05 20:55:36]

我觉得吧,巫王其实纠结的不是小柿子疗不疗伤,他纠结的是自己在自家小东西面前有没有权威、自家小东西拿不拿他的话当回事的问题。小柿子要是伤的重了疼的狠了服个软讨个饶,哪怕自个儿还扛着,底下的人找巫王求救去,巫王也未必真狠得下那个心把所谓的规矩进行到底,但这样不把他的话当回事私下自己解决了就是另一桩事了,巫王其实最恼的就是小柿子的叛逆难驯- -|||~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3-07 18:58:24]

啊啊啊,多么美好的愿望,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技术OR功能,日更三千神马的都是浮云啊~小柿子表示自己在王都还是认识一堆老的小的,人缘还不错啦~渣爹神马的毕竟是肉和骨头做的嘛,大家都懂得~至于他为啥生气,菱儿分析的太对了,木有什么补充的,天下渣爹一般黑,尤其是巫王这种从来都是别人听他的,控制欲特别强的人,跟他对着干的后果可想而知,而且所有渣爹都有一颗立志要制服熊孩子的心~
当然,后来巫王生气,是因为,他问阿辰用药这件事的时候,阿辰睁眼说瞎话,撒谎骗他,巫王觉得自己的智商被熊孩子伤害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5:38:1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