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投行男女(原名:我们住在一起)》  第11章

网友:大家好我是没有名字 打分:2 [2014-02-20 22:45:19]

虽然是女主但是真的忍不住吐槽,一个刚开始谈恋爱没多久的男的又要上垒又要借钱难道不应该快刀斩乱麻么!狒狒你为何如此包子!被欺负真的是活该【这样说会不会不太好呢— —】

   

[1楼] 作者回复 [2014-02-20 23:32:48]

刚分手,处了一个,肯定不到万不得已不想再随随便便分。而且狒狒真的很包子啊,那种最典型的烂好人。而且胡渣渣长得好看嘛,嘿嘿~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哦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臭屁蚊 [2014-02-21 01:13:25]

不对,处对象不可能到万不得已才分,特别是刚接触没多久的,因为对陌生人至少会留个心眼,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个社会好人多可也挡不住那一两个可怕哒,都那么明显了,不给做就不理人,不借钱就给脸子也太奇怪了吧。而且说到借钱不是一两百也不是一两千,是整整十万呀,对于小老百姓来讲也要辛苦个三五年攒吧。再说了,即使是碰到有钱人只要没脑抽不熟的人凭什么要借给你?不在乎钱也要看借给什么人,相处了好几年知根知底的有信心的才能另当别论吧?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2-21 20:31:32]

其实人真的有很多种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3:30:3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