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投行男女(原名:我们住在一起)》  第17章

网友:16 打分:2 [2014-02-26 22:48:22]

看到红包两字,立马口水横流。今天正好看到王蒙先生的善良一文,既和别人讨论了扶不扶的问题,也思考了下人们为何那般厌恶圣母。一个人打心底的善良有错么?从小父母不就教你为善么?是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太过善良是可耻的?我还是相信善良,乐见善良有圣母情怀的不违背剧情的女主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5:31: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