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君 打分:1 [2014-03-20 20:52:15]
吐槽一下怎么感觉把女主的智商越写越低了?每次大义凛然似的不贪男主便宜,但男主随便一忽悠,就信了,宁可相信是高仿货,便宜货,免费赠送货,就可以让自己心安理得地“贪墨”下来了“走私IP5”二百五一台,这种措辞也信啊,还“银货二讫”似的付了钱,感觉这不是脑残,就是太无耻了(一部手机而已,还直白地说想要得哭了,要不要这么没节操没脸皮啊)虽然这是小说,不必太当真,但把女主写得越往蠢的趋势走,实在是。。。
[1楼] 作者回复 [2014-03-20 20:59:42]
尊重你的意见,不过你为什么不在44章留言?这是个迷。。。
[投诉]
[2楼] 网友:兜兜里没钱9% [2014-03-20 21:00:46]
我觉得能理解吧,假的东西用的感觉安心点,你本身就不是什么有钱人,省吃俭用,一个和你认识不是很久就像男主一样的异性,突然送你好几千的东西,你觉得拿到手很安心么?让我的话我觉得会欠对方什么,打死也不收,又不是已经快结婚了,要是假的,也就几百,我觉得还能接受。
[3楼] 作者回复 [2014-03-20 21:57:15]
其实我写这情节有点属于恶搞了。因为想到了一月份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的一个段子了。原子原文如下:海关报损扣下来的5s 接受预定 就20部欧版 60欧元约500元人民币一台 下个月29号出货。我和我同事一女的都特么信了,还去问发朋友圈的人来着,没被嘲笑至死!【为毛我们信了?因为我们脑残没节操没脸皮想贪个小便宜真信了有便宜货很想搞一台啊……】还有想再问一次,这是44章的内容啊,为毛要在入v钱留言不在44章留言呢?这多剧透啊╮(╯_╰)╭
[4楼] 网友:小曼 [2014-03-27 00:27:08]
这作者太搞笑了!o(≧v≦)o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君 打分:1 [2014-03-20 20:52:15]
20吐槽一下
怎么感觉把女主的智商越写越低了?
每次大义凛然似的不贪男主便宜,但男主随便一忽悠,就信了,宁可相信是高仿货,便宜货,免费赠送货,就可以让自己心安理得地“贪墨”下来了
“走私IP5”二百五一台,这种措辞也信啊,还“银货二讫”似的付了钱,感觉这不是脑残,就是太无耻了(一部手机而已,还直白地说想要得哭了,要不要这么没节操没脸皮啊)
虽然这是小说,不必太当真,但把女主写得越往蠢的趋势走,实在是。。。
[1楼] 作者回复 [2014-03-20 20:59:42]
尊重你的意见,不过你为什么不在44章留言?这是个迷。。。
[投诉]
[2楼] 网友:兜兜里没钱
9% [2014-03-20 21:00:46]
我觉得能理解吧,假的东西用的感觉安心点,你本身就不是什么有钱人,省吃俭用,一个和你认识不是很久就像男主一样的异性,突然送你好几千的东西,你觉得拿到手很安心么?让我的话我觉得会欠对方什么,打死也不收,又不是已经快结婚了,要是假的,也就几百,我觉得还能接受。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3-20 21:57:15]
其实我写这情节有点属于恶搞了。因为想到了一月份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的一个段子了。
原子原文如下:海关报损扣下来的5s 接受预定 就20部欧版 60欧元约500元人民币一台 下个月29号出货。我和我同事一女的都特么信了,还去问发朋友圈的人来着,没被嘲笑至死!【为毛我们信了?因为我们脑残没节操没脸皮想贪个小便宜真信了有便宜货很想搞一台啊……】
还有想再问一次,这是44章的内容啊,为毛要在入v钱留言不在44章留言呢?这多剧透啊╮(╯_╰)╭
[投诉]
[4楼] 网友:小曼 [2014-03-27 00:27:08]
这作者太搞笑了!o(≧v≦)o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