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投行男女(原名:我们住在一起)》  第5章

网友:爱泡澡的枸杞子22% 打分:2 [2020-06-30 16:30:46]

女主真的自己都不会爱自己,怎么指望别人敬你爱你?…不说随便也差不多了,见两面就确定关系?妄自菲薄又蜜汁自信?还有感叹号用的我脑壳疼…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

6  

[1楼] 网友:爱泡澡的枸杞子22% [2020-06-30 23:06:15]

男主后面和金甜在一起,但是又对女主有好感…对金甜也不公平…

1   [投诉]

[2楼] 网友:yan [2020-11-25 22:59:19]

我倒觉得挺真实的。大家不都是磕磕绊绊不停地伤害或者被伤害,然后慢慢成长吗?成长本就是个试错的过程。也许有些人很幸运,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初恋就能白头到老。可大部分人不都是跌跌撞撞,在理想现实和父母亲人的压力中,也会有迷茫和动摇,也会想着将就着凑合着算了。失恋后失去对爱情的期待,想着找个对自己好的人结婚算了,也是大部分人的心理吧?感情里哪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爱情里人不都是自私的吗?谁不想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呢?婚前恋爱分手?喜欢上别人不也是人之常情吗?虽然这可能是丑陋的现实,可是谁愿意为了不伤害别人就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成年人的爱情不是童话,哪有这么多应该不应该呢?道德只能约束自己,如果是婚后出轨,那是涉及到道德问题。婚前都有选择的权利不是吗?换个角度看,如果婚前有个男人爱上了其他人,我宁愿他告诉我和我分手,也不希望对方勉强因为责任或义务而跟我在一起,难道离开了他,我就找不到其他爱我的人了吗?与其勉强在一起反而不如分开,至少分手后我还可以开始新的恋情,找到真正爱我对我好的人,而不是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我觉得这样不是为我好,而是在侮辱我。爱情不是施舍不是怜悯也不是将就和勉强,难道我无法为我自己的人生负责吗?要让一个不爱我的人负责我的人生?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33: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