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投行男女(原名:我们住在一起)》  第6章

网友:98% 打分:2 [2014-04-19 21:44:23]

那个黎黎和男主吵架时说的话挺对的,都是独生女,在家里什么活都不干,凭什么有了男友有了老公就要当老妈子?两个人不是应该互相呵护的共同劳作吗?个人觉得这个点雷极了,女人又不是干家务的代名词……如果男主跟这个女友分手,但愿理由充分,比如劈腿跟别的男人撒娇什么的,因为家务的话,那分手就对了……目前,个人对女主的感觉都不太好,一副智商不足,在别人男友面前装圣母的伺机而动的小狐狸模样……最近本人好爱发言啊……o(╯□╰)o

7  

[1楼] 网友: [2014-07-29 20:21:08]

说的好,这女猪的圣母性格真是让人看到窝火,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但是又舍不得九九……

1   [投诉]

[2楼] 网友:公孙忌 [2022-11-10 22:17:25] 来自山西

???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0:15: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