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修仙之累不爱》  第10章

网友:看狗血泼你一身4% 打分:-2 [2014-03-24 11:35:06]

我说,不要披着我叶不羞大大的马甲做恶心事好吗,你换攻吧,或者换名字,不然每一页都给你负分,太恶心了,这小说咋写都脱不了狗血,你何不顺天应命的把阿欢捧起来,你家攻已经废了,一个首席弟子,竟然看不出魔门弟子到底是不是伪装,你连修仙流都借鉴了,确定不是恶心修仙文?还叶知秋,叶你大爷

   

[1楼] 网友:雪雪1234% [2014-03-24 12:18:06]

我觉得作者写的很好!看不看是你的权利,写评论的权利就是让你来骂人的吗?凭什么就得按照你的想法让别人改名字还换攻?你所受的教育就是让你学会了中国话来说这个的?
支持作者!作者加油!

1   [投诉]

[2楼] 网友:雪雪1234% [2014-03-24 12:20:37]

另外,拜托你喷文的时候,仔细看看清楚吧,小攻是葛欢。。。

1   [投诉]

[3楼] 网友:你不是一个人4% [2014-03-24 12:50:43]

虽然我觉得剧情上有些不合理的,但是也没必要这样喷,另外主角攻是葛欢,不是叶知秋。

    [投诉]

[4楼] 网友:。。 [2014-03-24 13:02:11]

人家什么时候说叶知秋是攻了!而且你认真看文了吗?这中间的缘故你理清了吗?其实你是故意刷负的吧?

    [投诉]

[5楼] 网友:看狗血泼你一身4% [2014-03-24 13:09:33]

嗯,我就是故意的

    [投诉]

[6楼] 网友:看狗血泼你一身4% [2014-03-24 13:18:08]

我不喷怎么让你们这些驴蛋们化身正义蹦出水面,没有黑的文不是热文泥们知否?我就刷一个负分没有章章负分泥们就发挥驴蛋的特长刷出一个长城来吧,另外,使劲的掏腰包鼓励它亲妈不弃文吧,不要大意的上吧~~~~~~~~~~~~

    [投诉]

[7楼] 网友:溟潭69% [2014-03-24 14:00:26]

哎!看来作者大起的名字真不错啊!~那个什么叶知秋的玩意,看着就想上去扇一巴掌的,还有粉丝?果然什么偶像什么粉啊!啧!另外,黑粉是刷0分不是负分好吗!甭管你是卖萌呢还是卖蠢呢拜托你可以滚粗了好吗,别在这恶心人!

    [投诉]

[8楼] 网友:溟潭69% [2014-03-24 14:01:07]

哎!看来作者大起的名字真不错啊!~那个叶知秋看着就想上去扇一巴掌的家伙,还有粉丝?果然什么偶像什么粉啊!啧!另外,黑粉是刷0分不是负分好吗!甭管你是卖萌呢还是卖蠢呢拜托你可以滚粗了好吗,别在这恶心人!

    [投诉]

[9楼] 网友:溟潭69% [2014-03-24 14:02:40]

哎!看来作者大起的名字真不错啊!~那个叶知秋看着就想上去扇一巴掌的家伙,还有粉丝?果然什么偶像什么粉啊!啧!另外,黑粉是刷0分不是负分好吗!甭管你是卖萌呢还是卖蠢呢拜托你可以滚粗了好吗,别在这恶心人!简直就像在米线里看见了肉虫子,还不停的扭动的那种!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甲 [2014-03-24 14:04:13]

叶不修很好的好吧 骂谁也不能骂叶神

    [投诉]

[11楼] 网友:?? [2014-03-24 14:42:37]

全职粉别这么贱,撞了个名字而已就要死要活的

    [投诉]

[12楼] 网友:头顶馋鸡 [2014-03-26 10:27:17]

脑残粉你好脑残粉再见,脑残粉你作业做了么?

    [投诉]

[13楼] 网友:节操君已死 [2014-03-27 11:45:19]

= =楼主简直在给全职抹黑啊,连字都不一样就个谐音名字就这么打负分

1   [投诉]

[14楼] 网友:1231% [2014-03-29 07:23:49]

脑残没治,高考无望

    [投诉]

[15楼] 网友:水产保护协会志愿者 [2014-04-01 22:34:39]

话说这不就是低端钓鱼帖吗= =

    [投诉]

[16楼] 网友:z02x2% [2014-04-06 12:43:28]

叶知秋这个名字在很多文里面都出现啊,一贯表现都不错的,一叶知秋……
不过此文中叶知秋这人做的事情的确有些恶心人了

    [投诉]

[17楼] 网友:朔北向北走3% [2014-04-14 20:33:32]

围观NCLZ来了。。。
连个名字都不让人起。。。
这智商得幼稚到啥程度啊。。。
丢人现眼自个儿家里丢丢就行了。。
还一定要来娱乐别人么。。
虽然看别人智商不足还一个劲秀下限也是个可乐事儿~~

    [投诉]

[18楼] 网友:97% [2014-04-15 12:33:25]

你真给全职丢脸 少来了 虫爹的正经粉没你这样的 你就是披着全职的皮 的NC 呵呵 什么时候叶修改名了 你给改的啊 你谁啊。多大脸!

    [投诉]

[19楼] 网友: [2014-04-22 22:54:46]

心情如名。
两篇都不怎么看的钓鱼党吧,叶不修马甲是一叶之秋好吗,还不在他手上了好吗,我们看到的是君莫笑了好吗,说个忧郁小猫猫都可以好吗。
还有你哪只眼看到叶知秋是攻了,文案也没看吧,文章也没看吧,稍微过过心就知道攻妥妥不是叶知秋好吗。
全职粉要是素质差到这个地步,放韩文清粗来咬你啊。
或者要不要体会一下毁人不倦被叶不修追杀的快感啊。

    [投诉]

[20楼] 网友:流年へ在等谁的相以襦沫6% [2014-06-18 18:02:40]

文,你看或不看。他就在那里,每日一更
评,你评或不评。他就在那里,不少你一个
其实我想说:你丫看文就看文,嘴□□什么?说的那么高深,逻辑那么缜密,你特么去写一个狂拽酷炫叼炸天,低调奢华内涵给我看看啊。亲,好走不送

    [投诉]

25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4:34:0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