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修仙之累不爱》  第2章

网友:阿* 打分:2 [2014-03-16 13:23:09]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楼] 网友:阿拾 [2014-03-16 13:23:33]

附:以上为个人观点,不同意见者可以反驳,但请勿喷。

    [投诉]

[2楼] 网友:沉歌 [2014-03-16 14:17:45]

挺有道理的,一个男人被侵犯了,一定不希望别人知道吧。受就算原谅了叶攻也不想再看见他才比较合理。再一起什么的挺膈应。我觉得葛欢比受圣母。如果cp是葛欢,这本书可以叫两个圣父的故事。

    [投诉]

[3楼] 网友:jddshnjx [2014-03-16 14:25:20]

也许我是过了快意恩仇的年龄,我倒是觉得正是小受豁达的态度让这篇文在众多千篇一律的复仇文里面脱颖而出。复仇文再多,基督山伯爵只有一个,其他不过是在重复其过程罢了,既然称本文为正统修仙文,那么对道的理解就决定了文中各人的为人处事,受君修的是极情道和逍遥道,真的睚眦必报反而落了下乘。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4-03-16 14:35:35]

为脑洞点个赞^^

    [投诉]

[5楼] 网友:南宫九舞 [2014-03-16 18:30:12]

嗯~~偶来反驳一下。
关于叶知秋,我觉得小受也是恨过的,而且是恨不能生啖其肉的那种,但那个时候本命元剑被毁神魂受损,他快死了却被老好人小攻捡回家了整整五十年,因为小攻的善行使他感动和岁月的流逝淡化了仇恨,最后因为小攻的爱而最终趋于平和,最后就是一种无所谓了的赶脚吧,后来遇到叶知秋的时候他已斩情,也就是说叶知秋跟他没关系了,武力上又比不过不能打他一顿,就随他了吧【个人认为如果小受那时候武力值如初绝对会揍叶知秋的】,关于那几个魔修,出于以直报怨的思想,我觉得小受遇到肯定会报仇,本书圣母的是小攻啊不是小受!!人家只是夫唱夫随而已。
关于浩然剑宗,应该是觉得手下弟子被吸尽元阳是很丢脸的事吧,即使现在的学校,也不乏有女生被那啥啥后怀孕结果被学校开除的,人家做得不厚道,就没有不厚道得有道理这种事。
我很喜欢这篇文的,没觉得有老鼠屎啊~~所以随便反驳一下啦。

    [投诉]

[6楼] 网友:子拾 [2014-03-16 18:33:06]

哇,看到作者君了。
先说一下,大大文笔很好。只是我对之前所说的哪些情节真心难以接受,我看文比较认真投入,若是有过激语言请见谅。
昨晚看到一半,看到小受居然这么地。。能忍,当时真是满肚子气。但想要弃了这文又舍不得。当时看到叶知秋害小受身败名裂在先,之后又纠缠不清的,真是越看越火大。
但无论如何还是请大大加油吧。
对了,问一下大大,这文的CP是不是那叶知秋?如果是的话,那我只能表示遗憾了。
因为我是一个心理洁癖很重的人,叶知秋之前那种行为于我而言是一种背叛。且文中小受后来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因他而起的,是一切的祸首。
而且我觉得,既然对方之前那么不珍惜你、不重视你,甚至还伤害了你,过后又来困扰你。这种人非贱即渣。可以无视,但不可原谅。
因此小受能够原谅那叶知秋对我而言是种不可思议的行为,这是怎样的心胸啊。
所以小受最后会成仙,而某只能是俗人一枚。。。

    [投诉]

[7楼] 网友:子拾 [2014-03-16 18:34:01]

哦。对了,刚刚跑去改了个马甲,现在是不是高大上很多?

    [投诉]

[8楼] 网友:子拾 [2014-03-17 11:10:22]

嚯,刚刚才看到有回复。
我觉得吧,这已经大大地超出了不厚道的范围了。
正常宗门发生了这种事情不是应该想着要为自己弟子讨回个公道什么的么?就算峨嵋比浩然剑派强大很多也不应该这么示弱啊?这置宗门脸面地位于何处?
而且跟女学生未婚先孕性质不一样的好么?
高校因为女生行为不检而为了避免影响校园风气而开除女生,这事我们都能理解。
但男主是遭了无妄之灾,且强X了他的人是正道的死敌魔道之人,正常情况下,人们不都是要同情受害者,然后为他报仇除害么?
且仙盟是做什么的?峨嵋弟子勾结魔道中人迫害正道人士难道什么事都没有?
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男主如此无辜,那些个正道人士得知男主被魔道之人强X了之后,居然不是同仇敌忾,而是遭到世人的各种嘲笑?他宗门还为了“遮丑”而想要人道毁灭了他?这世道是怎么了,笑贫不笑娼么?

    [投诉]

[9楼] 网友:子拾 [2014-03-17 11:15:15]

哦,刚刚才看清楚,是说高校女生被XX之后怀孕被开除的啊?
那也是很大地超出了我的理解了。
正常情况下学校不是应该要保护学生么?
唉,这世态。。。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4-03-17 11:25:14]

抚摸一下楼主,不用太较真了,既然看得不开心,点X就好了。另外,宽一下楼主的心,我就剧透一点内容,叶某人不是CP,另外,那俩魔修已经让主角给宰了,这个后文会有交待

    [投诉]

[11楼] 网友:akane [2014-03-18 02:13:01]

叶知秋会付出代价吗?至少也该把当年做过的事公诸于众,还阿南一个公道吧?叶知秋毁人仙途已是弥天大错,如今所谓的弥补也是别有用心,又是错上加错,看不到丝毫悔改之意,怎么说也该用他自己的仙途来偿,什么弥补求原谅,呵~~不过是怕遭报应而已。

    [投诉]

[12楼] 网友:世世 [2014-03-18 20:00:40]

唉摸摸楼主亲
乃肯定没看过作者大其它文 作者大可是虐文派的。。。
就是攻爱找人来lj受 受宰相肚里能撑船的那种虐文神逻辑大军中的一员。。。
现在晋江这种类型的作者几乎绝迹了。。。还有一个 是钟晓声。。。
看到这两位的可要小心了 渣攻贱受出没。。。

    [投诉]

[13楼] 网友:Di [2014-03-19 15:45:31]

总有一种被强叉的□□国家苦难妇女即视感……被强叉后强兼犯又不肯娶就推到坑里用石头砸死……你们造吗,人家认为只有处的女人才能上天堂……
其实我本来是想进来看看为什么名字不是鳏夫……

    [投诉]

[14楼] 网友:葡萄子 [2014-03-19 17:28:31]

……我跟楼主脑洞一样大……不先有CP再死CP,叫什么“寡夫”啊,不要告诉我,因为那两个强X了受的魔修死掉了,于是受就升格为“寡夫”了!!那也太破廉耻了

    [投诉]

[15楼] 网友:竹子 [2014-03-19 21:00:43]

同13L
只听过鳏夫……
非生子,那这寡夫,到底是啥意思?我好纠结的……

    [投诉]

[16楼] 网友:乌痕42% [2014-03-21 17:57:47]

我看的时候没感觉有问题,找峨眉?--貌似门派不知道导火线是叶知秋,
找魔道?,早跑哪去了也不知道了。仙魔大战?想多了吧。
重点是主角失了先天元阳,已经没有了价值懂吗?天材地宝?抱歉没有能补回先天元阳的天材地宝,至少人间界没有,叶知秋要弄的那个花,老祖的命根,500年一开花,够格了吧,还不是最多让主角补下身体别这么虚弱。
寒心?主角似乎是在正道领地被弄了的,而且是两不及格的魔道,当时是心里激动,失了稳重,没有察觉迷香,闻多了,才失了力量。懂不
主角圣母?拜托,50年的修心,50年的葛欢,而且都已经斩道。修持了逍遥道,都说了何为逍遥道,留影不留痕。除了葛欢和葛家兄妹以外都不在乎了,万物不留痕。因不在乎而平静淡漠。在我看来主角的性子是这文最大的亮点。
最后这文修的是道,是心。不是术,不是法。

    [投诉]

[17楼] 网友:绿绿葱葱 [2014-03-21 23:12:07]

还好看了评论 修仙界的男人太危险了 出趟门都能遇到□□犯 这都过的啥日子啊 实力不够被强x 不小心被强x 这日子比美女过的还憋屈

    [投诉]

[18楼] 网友:改昵称成瘾肿么破79% [2014-03-22 19:29:57]

看样子楼主年纪比较小,一股浓浓的中二味。
私以为小受无视渣叶是本文最大的亮点

    [投诉]

[19楼] 网友:昭云出岫 [2014-03-24 00:10:05]

。。。。我就看到第二章忍不住挖评论了,主角真的和叶知秋淡定的论道嘛- -叶知秋找花给主角补身体?蛇精病吧,做都做了毁去人家仙途前程了,做出这样子恶不恶心啊?这样子都不恨叶知秋,花收不收一回事,人恨不恨是另一回事啊。楔子说的神马你为仙我为凡。。。凭啥啊尼玛,害人的是仙人被害的只能灰溜溜的做凡人?
我觉得lz说的很对啊- -3l和18l简直不能理解。我觉得哪怕主角不在意当年恩怨了,那也要是有实力有地位了才有底气啊?你高高在上,放下恩怨叫大度,一笑泯恩仇;你跌落凡尘,不提恩怨那叫窝囊

    [投诉]

[20楼] 网友:123 [2014-03-25 15:29:43]

LZ看文不够仔细哦。
第一章提到浩然贱宗比不过昆仑、峨眉、蜀山,然后昆仑、峨眉、蜀山不敢夸口灭了天魔宗。换句话说——【浩然贱宗打不过峨眉,灭不了天魔宗】。
还有主角元阳没有了,前途完蛋,没用了。总不能要求浩然贱宗变身圣母为没前途的废物向峨眉兴师问罪、讨伐天魔宗【打不过峨眉、灭不了天魔宗,没实力还唧唧歪歪是嫌弃死不够快嘛】。
至于弟子寒心问题,寒就寒了呗,谁叫浩然贱宗没本事没骨气不是圣母呢。

    [投诉]

37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8:38: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