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修仙之累不爱》  第30章

网友:蓝色83% 打分:2 [2014-03-16 09:49:18]

看到现在,发表点个人拙见。作者文笔不错,构思也算可以。只是描写方面一点也不鲜明。一直都到30章了,说实话,我连林莫南究竟长相如何都不清楚。性格描写也不鲜明。没有说让人跟着主角喜悲,豁达,潇洒的感觉。还有那三只灵兽,本来是可以很出彩的,但是作者描写的匮乏,我到现在也就知道狐狸是1黑1白,比鱼大一点。到底是多大的鱼又不知道了。虎崽也是。可爱的笑笑也就知道是个嘴巴利索的妹子。有个嘴笨的弟弟。就连叶什么。他的风华绝代。他的仙人气质无论是正面侧面也都没有什么了解。也就知道有这么个人,以前伤了主角,现在后悔了。还有大逍遥派,那是怎样一个地方。对不起,不了解。也就知道是一个破山头。其他有什么,一概不知。知道作者大大写文辛苦。我也不是来找茬的。就是觉得有点遗憾。其实还不错的一个故事,就是不怎么有让人急切渴望的感觉。丢了也就丢了。没有急迫的想知道葛欢什么时候可以转世。阿南什么时候可以回复实力。也就只是看看了。希望作者下面可以让我们看到一个精彩的故事。一个让人弃之不下,欲知下文的故事。

   

[1楼] 网友:沉歌 [2014-03-16 14:20:30]

+1

    [投诉]

[2楼] 网友: [2014-03-16 14:25:50]

觉的作者是不是攒着入_V的呢 所以描写简练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3-16 14:37:37]

笔力不足,俺继续努力,握拳

    [投诉]

[4楼] 网友:明夜1% [2014-03-16 14:39:52]

其实我看书很多时候都不大爱看外貌描写之类的,大约是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好的文章会在行文流水之间给你角色的感觉,看小说就是看一种感觉,文笔好了文章就灵魂,看到人物的名字内心就会勾画人物的相貌,咳,可能理解不同吧,楼上说的那些问题我从来没有感觉过

    [投诉]

[5楼] 网友:明夜1% [2014-03-16 14:45:24]

啊,文章里面有描写相貌的啊,得具体怎么描写才算可以啊,我觉得这样就可以啊,风华绝代这个词多好啊不仅相貌描写出来了连才能都出来了,还有那周身的气质。这不是言情啊,

    [投诉]

[6楼] 网友:顺顺妈1% [2014-03-17 00:14:33]

我觉得很好啊。作者的故事一直都很吸引人。我全都看过了。这是耽美小说。是让我们放松身心的地方。不是让你们这些砖家叫兽分析剧情的。你们是又多无聊。既然那么厉害自己写文啊。

    [投诉]

[7楼] 网友:如果沒有明天 [2014-03-17 09:10:54]

看的是主角的行為而不是顏,帥哥想多了會嫁不出去

    [投诉]

[8楼] 网友:新欢旧爱 [2014-03-17 21:49:01]

果然是大婶的口吻,果然名副其实,果然犀利

    [投诉]

[9楼] 网友:乌痕42% [2014-03-17 22:30:02]

个人最烦一大串的外貌描写 你去找玛丽苏文看 绝对适合你

    [投诉]

[10楼] 网友:肥狗狗 [2014-05-09 02:45:04]

按我大逍遥派的观点,看他顺眼就帅,不顺眼就不帅。我说他帅他就帅,我说他不帅那他肯定不帅。至于帅成啥样,我就随便想呗,动漫人物影视明星,那就看我的心情了o(╯□╰)o

    [投诉]

[11楼] 网友:nazumo62% [2014-05-18 20:59:26]

要是这文里面有一大串外貌描写的话,我早就溜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6:16:0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