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落刀梅风》  第17章

网友:剪落的长发 打分:2 [2009-11-13 23:52:14]

结罗,我想请您透露一下《落刀梅风》大概会在第几章完结!
假设我能看文看到100岁……
那我也只能看剩下的75章了……
这就是我,一个打算结罗你年更我追随的读者……
虚弱顿首。

   

[1楼] 网友:hellohrn-11 [2009-11-24 10:16:29]

哎呀,志同道合,不过我能比你过看3章,真悲摧

    [投诉]

[2楼] 网友: [2009-12-05 23:35:55]

排~

    [投诉]

[3楼] 网友:抹茶抹茶 [2009-12-11 22:03:01]

快过圣诞了……大人……给点圣诞礼物吧……
摇尾乞怜状……

    [投诉]

[4楼] 网友:夜夜夜销魂 [2009-12-14 21:14:28]

年尾了,好歹撒点土吧……

    [投诉]

[5楼] 网友:吴良子 [2009-12-16 18:08:31]

年更的杯具啊

    [投诉]

[6楼] 网友:kaqi [2009-12-20 10:35:06]

TT_TT.....坑死我了.....

    [投诉]

[7楼] 网友:兔子 [2009-12-20 13:49:26]

万人坑啊!堪比清华食堂!

    [投诉]

[8楼] 网友:抹茶抹茶 [2009-12-24 18:55:56]

大人,平安夜了……

    [投诉]

[9楼] 网友:aloneoneself [2010-01-02 14:24:50]

排队围观

    [投诉]

[10楼] 网友:思念墨微 [2010-01-02 22:58:57]

同排....比一楼多1章而已....

    [投诉]

[11楼] 网友:抹茶抹茶 [2010-01-05 22:00:31]

离一月八号
只有3天了啊……

    [投诉]

[12楼] 网友:抹茶抹茶 [2010-01-08 18:36:27]

于是
1月8号……到了……

    [投诉]

[13楼] 网友:夜夜夜销魂 [2010-01-09 01:19:30]

我从1月8号等到1月9号……
依然没有等来更新……
TAT

    [投诉]

[14楼] 网友:wo [2010-01-10 16:32:11]

杯具啊杯具

    [投诉]

[15楼] 网友:剪落的长发 [2010-01-18 22:15:53]

1月18号也到了!

    [投诉]

[16楼] 网友:绯颜 [2010-01-19 12:44:36]

仰望。。。
同胞们呀。。。。
2010了。。。大大难道真要更到2012?orz~

    [投诉]

[17楼] 网友:剪落的长发 [2010-03-16 11:25:13]

我要把自己顶上来……以便确认时间……
唉……结罗,你建在否啊!!!!!
出来吱一声好不好!

    [投诉]

[18楼] 网友:ann-quan [2010-04-16 22:42:53]

更悲催的偶也扶墙来排队了……
偶比楼上诸位都要少看好多阿……
大大的杯具……

    [投诉]

[19楼] 网友:茉莉 [2012-02-02 20:29:46]

大家一起蹲坑吧

    [投诉]

[20楼] 网友:茉莉 [2012-02-02 20:29:48]

大家一起蹲坑吧

    [投诉]

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3:36:3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