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清穿]阿飘驯乾隆》  第13章

网友:悠悠娴 打分:0 [2018-03-13 23:03:27]

说实话,不知道历史上的继皇后什么样,但是从经历各种还是很喜欢同情她的。但是,还珠前两部的皇后真心不讨人喜欢啊,又蠢又狠毒。和令妃差不多了,只是一个是明着狠毒,一个是暗着狠毒。但是,不管如何,历史上的继后还是很可怜的!!

1  

[1楼] 网友:惟君意 [2018-12-17 23:04:22]

我个人觉得还珠里的皇后最初只是看不惯小燕子没规矩的样子,情商又不够,而小燕子和紫薇实际上是一直和她作对,尤其是小燕子,令妃在一开始就对小燕子灌输了皇后是坏人的想法,所以后来小燕子一直在针对她,但是她作为皇后,一为威信,一为责任,所以一直看不惯小燕子没规矩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她一直爱着乾隆,因为乾隆的指责,于是她变得越来越恶毒,如果不够爱,不够重视那份身为皇后的责任,那么到最后她也落不到一个废后的下场,不得不说是一种莫大的讽刺

3   [投诉]

[2楼] 网友:惟君意 [2018-12-17 23:07:41]

最重要的还有皇后没什么心机,不然的话随随便便在后宫找几个人出头去对付小燕子她们也是可以的,或者冷处理,想办法将乾隆的注意力稍微转开一下,或者不去针对小燕子她们,乾隆就算愧疚也不可能会对她们太操心,毕竟乾隆也不是一个多长情的人

3   [投诉]

[3楼] 网友:写意馨馨 [2019-05-24 10:42:12]

我也觉得历史上的皇后好可怜!也不知道她到底怎么得罪了乾隆

1   [投诉]

[4楼] 网友:小可爱么么哒 [2019-06-15 00:55:22]

因为她剪发,只有自己丈夫死的时候才能剪发,她那样做在别人看来完全是在诅咒乾隆早死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8:21:3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