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爪子。 打分:-2 [2007-09-29 19:23:11]
这年头写文都来用抄的啊?能不能把自己的风格写出来啊?把八八换成老四又出一新的?四爷党的亲们,你们看由八党文改四党的文觉得有意思么?或许是别人的文启发了作者,用了别人的构思但也要写出自己的风格啊。说到这我就觉得好笑了,即使这样书出来了,一点意义也没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爪子。 打分:-2 [2007-09-29 19:23:11]
20这年头写文都来用抄的啊?
能不能把自己的风格写出来啊?
把八八换成老四又出一新的?四爷党的亲们,你们看由八党文改四党的文觉得有意思么?
或许是别人的文启发了作者,用了别人的构思但也要写出自己的风格啊。
说到这我就觉得好笑了,即使这样书出来了,一点意义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