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4-08-15 19:26:18]
一看到cp是惜时,怎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1楼] 网友:荷叶8% [2014-08-15 20:21:09]
我也失望了,缺少惊喜,没劲了。
[投诉]
[2楼] 网友:西罗43% [2014-08-15 20:59:43]
是啊,其实不论是其他哪个我都能接受,但就是惜时不能接受(也不知为啥-_-|||,大约还是觉得西施做兄弟比较好
[3楼] 网友:竹 [2014-08-15 21:23:50]
个人觉得惜时太自私了,他和惜春搅在一起,有没有想过对他恩重如山的义父知道真相后所承受的打击?他们的事情一旦曝光,有儿子的人家还有敢做善事,收养义子的吗?他们难道不会认为这种义子就是活脱脱的白眼狼吗?惜时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处理好?不就是仗着唐爹对他的疼爱,没把让当做外人,顶多打他一顿,然后被迫接受事实?唐爹太可怜了,担心儿女几年,平安归来后有惊无喜,要承受双重打击。
1 [投诉]
[4楼] 网友:pan w [2014-08-16 13:49:09]
惜时挺好的可我对他无感……不开心tut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4-08-26 11:40:55]
这个cp不喜欢哦。还以为是二十兄呐
[6楼] 网友:新欢旧爱 [2014-08-26 13:48:40]
唉~其实我一直很萌老爹的~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吗?
[7楼] 网友:温柔不羁11% [2014-08-26 16:39:04]
惜时挺好的啊,我喜欢...
[8楼] 网友:夜泽48% [2014-08-26 16:58:41]
我喜欢惜时呀,而且要是老爹的话,我立马站队父子也是可以滴,这两对都萌~,可能老爹萌的还多点,但是是不可能滴啦,有老婆孩子这么多
[9楼] 网友:Joyce86% [2014-08-27 00:31:59]
惜时有什么不好?老爹把惜春交给惜时,总比托付给陌生人放心一百倍吧?!
[10楼] 网友:缺言少糖75% [2014-08-27 11:52:55]
我也不喜欢西施是cp呜呜呜 本来打算弃了的 后来想想 也许会有转机 就接着看了 喜欢雪梨
[11楼] 网友:开心20% [2014-10-02 16:25:02]
很喜欢惜春啊!
[12楼] 网友:馒头 [2014-11-02 21:54:59]
作者说了CP是惜时了吗?想完结了在看那就不会逆cp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4-08-15 19:26:18]
20一看到cp是惜时,怎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1楼] 网友:荷叶
8% [2014-08-15 20:21:09]
我也失望了,缺少惊喜,没劲了。
[投诉]
[2楼] 网友:西罗
43% [2014-08-15 20:59:43]
是啊,其实不论是其他哪个我都能接受,但就是惜时不能接受(也不知为啥-_-|||,大约还是觉得西施做兄弟比较好
[投诉]
[3楼] 网友:竹 [2014-08-15 21:23:50]
个人觉得惜时太自私了,他和惜春搅在一起,有没有想过对他恩重如山的义父知道真相后所承受的打击?他们的事情一旦曝光,有儿子的人家还有敢做善事,收养义子的吗?他们难道不会认为这种义子就是活脱脱的白眼狼吗?惜时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处理好?不就是仗着唐爹对他的疼爱,没把让当做外人,顶多打他一顿,然后被迫接受事实?唐爹太可怜了,担心儿女几年,平安归来后有惊无喜,要承受双重打击。
1 [投诉]
[4楼] 网友:pan w [2014-08-16 13:49:09]
惜时挺好的可我对他无感……不开心tut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4-08-26 11:40:55]
这个cp不喜欢哦。还以为是二十兄呐
[投诉]
[6楼] 网友:新欢旧爱 [2014-08-26 13:48:40]
唉~
其实我一直很萌老爹的~
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吗?
[投诉]
[7楼] 网友:温柔不羁
11% [2014-08-26 16:39:04]
惜时挺好的啊,我喜欢...
[投诉]
[8楼] 网友:夜泽
48% [2014-08-26 16:58:41]
我喜欢惜时呀,而且要是老爹的话,我立马站队父子也是可以滴,这两对都萌~,可能老爹萌的还多点,但是是不可能滴啦,有老婆孩子这么多
1 [投诉]
[9楼] 网友:Joyce
86% [2014-08-27 00:31:59]
惜时有什么不好?老爹把惜春交给惜时,总比托付给陌生人放心一百倍吧?!
[投诉]
[10楼] 网友:缺言少糖
75% [2014-08-27 11:52:55]
我也不喜欢西施是cp呜呜呜 本来打算弃了的 后来想想 也许会有转机 就接着看了 喜欢雪梨
[投诉]
[11楼] 网友:开心
20% [2014-10-02 16:25:02]
很喜欢惜春啊!
[投诉]
[12楼] 网友:馒头 [2014-11-02 21:54:59]
作者说了CP是惜时了吗?想完结了在看那就不会逆cp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