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巧言令色》  第24章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4-08-15 19:26:18]

一看到cp是惜时,怎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1楼] 网友:荷叶8% [2014-08-15 20:21:09]

我也失望了,缺少惊喜,没劲了。

    [投诉]

[2楼] 网友:西罗43% [2014-08-15 20:59:43]

是啊,其实不论是其他哪个我都能接受,但就是惜时不能接受(也不知为啥-_-|||,大约还是觉得西施做兄弟比较好

    [投诉]

[3楼] 网友: [2014-08-15 21:23:50]

个人觉得惜时太自私了,他和惜春搅在一起,有没有想过对他恩重如山的义父知道真相后所承受的打击?他们的事情一旦曝光,有儿子的人家还有敢做善事,收养义子的吗?他们难道不会认为这种义子就是活脱脱的白眼狼吗?惜时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处理好?不就是仗着唐爹对他的疼爱,没把让当做外人,顶多打他一顿,然后被迫接受事实?唐爹太可怜了,担心儿女几年,平安归来后有惊无喜,要承受双重打击。

1   [投诉]

[4楼] 网友:pan w [2014-08-16 13:49:09]

惜时挺好的可我对他无感……不开心tut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4-08-26 11:40:55]

这个cp不喜欢哦。还以为是二十兄呐

    [投诉]

[6楼] 网友:新欢旧爱 [2014-08-26 13:48:40]

唉~
其实我一直很萌老爹的~
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吗?

    [投诉]

[7楼] 网友:温柔不羁11% [2014-08-26 16:39:04]

惜时挺好的啊,我喜欢...

    [投诉]

[8楼] 网友:夜泽48% [2014-08-26 16:58:41]

我喜欢惜时呀,而且要是老爹的话,我立马站队父子也是可以滴,这两对都萌~,可能老爹萌的还多点,但是是不可能滴啦,有老婆孩子这么多

1   [投诉]

[9楼] 网友:Joyce86% [2014-08-27 00:31:59]

惜时有什么不好?老爹把惜春交给惜时,总比托付给陌生人放心一百倍吧?!

    [投诉]

[10楼] 网友:缺言少糖75% [2014-08-27 11:52:55]

我也不喜欢西施是cp呜呜呜 本来打算弃了的 后来想想 也许会有转机 就接着看了 喜欢雪梨

    [投诉]

[11楼] 网友:开心20% [2014-10-02 16:25:02]

很喜欢惜春啊!

    [投诉]

[12楼] 网友:馒头 [2014-11-02 21:54:59]

作者说了CP是惜时了吗?想完结了在看那就不会逆cp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8:45:0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