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欢喜记》  第21章

网友:尼罗粉59% 打分:2 [2014-06-21 20:33:33]

别的轻视无视偏心都可以怨,唯独她娘不给她过生日这一条,她没资格怨恨。儿生日母难日,过生日第一就要感谢母亲忍受偌大的痛苦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她不给你过生日,你就得忍着。而且她还失去了一个孩子。你出生应该庆祝,你弟弟死了是不是应该祭奠?所以这条没得挣,她愿意咋样就咋样。将来你出息了,大家都来给你祝寿,她不愿意也白搭。

   

[1楼] 网友:o5% [2014-06-21 21:14:57]

不太赞成你的说法。如果别人的父母都给(只要有能力)孩子过生日,那作为父母,你不能因你心中隐情而剥夺了孩子这一日的欢乐。因为那个孩子的死不是她的原因,她出生那天让你受难也不是她乐意的,并不是她刻意要求你成为受精卵继而让你历尽千险的出生。(三观不太正,但真的是这样的)孩子并不欠你的。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4-06-21 23:24:07]

有得妈妈记住的是那天千辛万苦受难,有得妈妈记得那天千辛万苦得到的宝贝。只能说女主太不幸,顺便说下,我没见过谁给死婴年年哀悼。

    [投诉]

[3楼] 网友:小笨蛋 [2014-06-21 23:26:52]

又见楼主这种绑架道德至高点的调调。。

    [投诉]

[4楼] 网友:重门7% [2014-06-22 13:50:36]

楼主的道德帝观点真是槽点满满

    [投诉]

[5楼] 网友:小亭子不见了 [2014-06-22 15:27:27]

蛇精病啊,你生小孩的时候你问过他他愿不愿意出生吗?你可以选择生或不生,而小孩却没有任何选择。你嫌生小孩麻烦就不要生啊,生下来了又苦逼地道德绑架,娘为了你blblblblblb,神烦。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6:50:1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