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气球 打分:0 [2007-07-28 01:26:56]
这一章基本就是借帅望跟冬晨的对话说出了帅望心里的想法吧.我在想如果我也做帅望一样的梦会不会也跟他一样的反应呢?在梦里嗜杀,兴奋,但醒来却恶心得要命.那是很难受的感觉吧,渐渐变成自己不想成为的样子.帅望笑~帅望微笑~帅望苦笑......最后笑出泪光.像帅望这么与众不同的,心思那么深沉的孩子的想法我可能真的不能很好的理解,除了等他说出来,然后陪他一起流泪......------------------平时我也会经常想起这部小说以及里面的人物,我常常问自己这部我如此喜爱的小说里面我喜欢谁.看到很多人喜欢韦行,下午看到还有人给他写了长评,看得我也挺感动的,但我对他还是说不上喜欢,顶多算不讨厌而已,而且不讨厌他还是最近才开始的,特别是他说"遗言"的时候......但他以前对帅望做过的一些事情,特别是帅望童年时代,才多大点孩子啊,往死里打~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和考虑,我都很难心平气和的去接受.韩青吗?怎么办,我也没多少感觉呢,或许是他一直以大圣人的形象出现多少让我产生了点逆反心理......不过他对帅望还是起到很多积极作用的.也有挺多人喜欢冷秋的,觉得他很可爱......厄,容我先汗一个,虽然这是个褒义词,但估计如果有人敢当冷秋面说出来就要先考虑是不想要手脚还是不想要脑袋了......纳兰还不错,有时代新女性的风范,但如果她是我妈我就不怎么喜欢了,对别人的儿子好过对我......冷兰跟白逸儿我也都不怎么喜欢,韩笑也不喜欢,桑成完全没感觉,冬晨还挺好的......这么一说下来,怎么我最喜欢的小说里面没几个人我是喜欢的啊......想来大概是我所有的爱都给了帅望了.也许他有很多的不好,也许他也伤害过其他的人,但我从来都没有一秒钟讨厌过他.从他还是小小婴孩,到现在逐渐长大,看他一路那么辛苦走过来,倒下了,再站起来,该哭的时候他笑起来......心疼~本来就是一只刺猬,为了爱他的和他的爱的人他已经尽量的拔掉身上的刺了,如果有人因为他没有完全拔得干净的刺而受伤,那他也是可以原谅的吧,有些刺长在致命的位置,拔了也许他就死了啊!我想没有人愿意看到一个听话但是已经没有灵魂没有生命力的帅望吧.我想我会这么爱帅望,可能是他总能让我感到希望吧.无论有多么艰难,无论他是如何的隐忍来掩盖自己的光芒,即使在别人眼里他很不成气的时候,我还是能从他身上看到希望.希望是一个很飘渺的词,但我就是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我没有去看后传,但他以后的样子我从其他人的留言中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但其实我不需要这些来验证,我相信我的感觉,我相信我爱的帅望!因为他笑过无数次,哭过无数次,帅望已经不只是晴大的孩子,更是千千万万看着晴大故事的人的孩子!他的思想是很成熟,或许有时候还有点诡异...但他还是是个孩子,与年龄无关,也许晴大再写写帅望就比我还年长了,但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孩子,就跟他亲爹给人的感觉一样.这个大概是天生的(也是晴大生的^_^)~不过他亲爹BT过头,我的爱心颤了几颤也就爆发不出来了......总结一句,喜欢的可以有很多(结果这文里也不多...),爱的却只能有一个,独爱帅望!本来就打算随便写几句,但不知不觉间就写了这么多...想发成长评,因为这样可以有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如此好的小说.我相信,只要看到这部小说的人,都会爱上它的!但我从来没有写过长评,长评的规则我实在不清楚,也不知道这点字数能不能算长评了,而且也没有什么逻辑,文笔也不好......所以如果不成功晴大也不要怪我啊~其实在看到帅望以前我也在JJ混挺久了,如果我觉得很好的文章我大概会在最后一章打个2分证明这文章我看过了,很不错.但更多的时候我是属于"一毛不拔"型,看过走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读者我知道,也请被我看过霸王文的大大原谅我,我只是懒......只有帅望,从第一部开始的经常打分,到现在第四部的每章必打分,偶尔还会二顾三顾,我也没有想到一旦我爱上一个人居然会如此疯狂,即使他只是一个孩子......现在每天看帅望的更新已经成为我每天中最开心的时刻,特别是晴大最近又如此勤快差不多天天有更,而且字数也明显多了更是让我觉得幸福死了^_^晴大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真希望晴大能把帅望一直写下去写下去,等我老了拉着我儿子一起看,告诉他,这就是你妈最爱的孩子,跟爱你一样爱!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气球 打分:0 [2007-07-28 01:26:56]
20这一章基本就是借帅望跟冬晨的对话说出了帅望心里的想法吧.我在想如果我也做帅望一样的梦会不会也跟他一样的反应呢?在梦里嗜杀,兴奋,但醒来却恶心得要命.那是很难受的感觉吧,渐渐变成自己不想成为的样子.帅望笑~帅望微笑~帅望苦笑......最后笑出泪光.像帅望这么与众不同的,心思那么深沉的孩子的想法我可能真的不能很好的理解,除了等他说出来,然后陪他一起流泪......
------------------
平时我也会经常想起这部小说以及里面的人物,我常常问自己这部我如此喜爱的小说里面我喜欢谁.看到很多人喜欢韦行,下午看到还有人给他写了长评,看得我也挺感动的,但我对他还是说不上喜欢,顶多算不讨厌而已,而且不讨厌他还是最近才开始的,特别是他说"遗言"的时候......但他以前对帅望做过的一些事情,特别是帅望童年时代,才多大点孩子啊,往死里打~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和考虑,我都很难心平气和的去接受.韩青吗?怎么办,我也没多少感觉呢,或许是他一直以大圣人的形象出现多少让我产生了点逆反心理......不过他对帅望还是起到很多积极作用的.也有挺多人喜欢冷秋的,觉得他很可爱......厄,容我先汗一个,虽然这是个褒义词,但估计如果有人敢当冷秋面说出来就要先考虑是不想要手脚还是不想要脑袋了......纳兰还不错,有时代新女性的风范,但如果她是我妈我就不怎么喜欢了,对别人的儿子好过对我......冷兰跟白逸儿我也都不怎么喜欢,韩笑也不喜欢,桑成完全没感觉,冬晨还挺好的......这么一说下来,怎么我最喜欢的小说里面没几个人我是喜欢的啊......想来大概是我所有的爱都给了帅望了.也许他有很多的不好,也许他也伤害过其他的人,但我从来都没有一秒钟讨厌过他.从他还是小小婴孩,到现在逐渐长大,看他一路那么辛苦走过来,倒下了,再站起来,该哭的时候他笑起来......心疼~本来就是一只刺猬,为了爱他的和他的爱的人他已经尽量的拔掉身上的刺了,如果有人因为他没有完全拔得干净的刺而受伤,那他也是可以原谅的吧,有些刺长在致命的位置,拔了也许他就死了啊!我想没有人愿意看到一个听话但是已经没有灵魂没有生命力的帅望吧.
我想我会这么爱帅望,可能是他总能让我感到希望吧.无论有多么艰难,无论他是如何的隐忍来掩盖自己的光芒,即使在别人眼里他很不成气的时候,我还是能从他身上看到希望.希望是一个很飘渺的词,但我就是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我没有去看后传,但他以后的样子我从其他人的留言中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但其实我不需要这些来验证,我相信我的感觉,我相信我爱的帅望!因为他笑过无数次,哭过无数次,帅望已经不只是晴大的孩子,更是千千万万看着晴大故事的人的孩子!他的思想是很成熟,或许有时候还有点诡异...但他还是是个孩子,与年龄无关,也许晴大再写写帅望就比我还年长了,但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孩子,就跟他亲爹给人的感觉一样.这个大概是天生的(也是晴大生的^_^)~不过他亲爹BT过头,我的爱心颤了几颤也就爆发不出来了......总结一句,喜欢的可以有很多(结果这文里也不多...),爱的却只能有一个,独爱帅望!
本来就打算随便写几句,但不知不觉间就写了这么多...想发成长评,因为这样可以有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如此好的小说.我相信,只要看到这部小说的人,都会爱上它的!但我从来没有写过长评,长评的规则我实在不清楚,也不知道这点字数能不能算长评了,而且也没有什么逻辑,文笔也不好......所以如果不成功晴大也不要怪我啊~其实在看到帅望以前我也在JJ混挺久了,如果我觉得很好的文章我大概会在最后一章打个2分证明这文章我看过了,很不错.但更多的时候我是属于"一毛不拔"型,看过走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读者我知道,也请被我看过霸王文的大大原谅我,我只是懒......只有帅望,从第一部开始的经常打分,到现在第四部的每章必打分,偶尔还会二顾三顾,我也没有想到一旦我爱上一个人居然会如此疯狂,即使他只是一个孩子......现在每天看帅望的更新已经成为我每天中最开心的时刻,特别是晴大最近又如此勤快差不多天天有更,而且字数也明显多了更是让我觉得幸福死了^_^晴大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真希望晴大能把帅望一直写下去写下去,等我老了拉着我儿子一起看,告诉他,这就是你妈最爱的孩子,跟爱你一样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