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气球 打分:0 [2007-07-31 22:34:57]
不学医...我学广告的,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实习,昨天第一天实习,车上暴多人,又没座位,而且来回四个小时啊啊啊~我上课期间一学期也懒得出去一次,现在要每天这么挤,所以忍不住小抱怨了下...恩~我承认我有点娇气了,完全吃不了苦.今天第二天,居然工作就多到要带回来做,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得睡...所以我又忍不住抱怨了...恩,黑夜总会过去的,一个月虽然累,但应该也能学到不少东西,还能顺便减个肥...晴大在哈尔滨啊,那就祈祷哈尔滨天天凉快,晴大天天开心,快快更新~恩,加油加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气球 打分:0 [2007-07-31 22:34:57]
20不学医...我学广告的,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实习,昨天第一天实习,车上暴多人,又没座位,而且来回四个小时啊啊啊~我上课期间一学期也懒得出去一次,现在要每天这么挤,所以忍不住小抱怨了下...恩~我承认我有点娇气了,完全吃不了苦.今天第二天,居然工作就多到要带回来做,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得睡...所以我又忍不住抱怨了...恩,黑夜总会过去的,一个月虽然累,但应该也能学到不少东西,还能顺便减个肥...晴大在哈尔滨啊,那就祈祷哈尔滨天天凉快,晴大天天开心,快快更新~恩,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