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隐市 打分:0 [2007-08-02 09:00:36]
给dwever: 这话顶风二十里就能闻到里头的男本位的味道。怪不得会喜欢小龙女。~你神经啊!我是女的,而且无论在公开还是私人场合都会毫不犹豫地宣称自己是女权主义者。我喜欢小龙女,也喜欢武则天。我喜欢心地单纯,无欲无求的人,也喜欢才华横溢,冲破传统的人。小龙女怎么了?是一派掌门,对禅的理解连南帝都叹服,是金庸笔下除了天山童姥,李秋水,林朝英之外最强的女性武林高手,武学造诣也是顶尖儿的。加上美的惊人,心地善良,心中毫无世俗牵绊,对权力和名声一无所求,比黄药师都洒脱得多 。。。 这样的人,无论男女都会喜爱,跟男本位有啥关系?我觉得吧,不喜欢她的人,不是有嫉妒心理,就是俗不可耐,再么就是和郭芙一样,愚不可及,根本欣赏不了人家的美丽。================================================================说老实话,我觉得晴川大人写爱情故事并非所长。晴大虽是女子,但写男人之间的友情,亲情反而驾轻就熟。~~~~~~~~~~~~~~~~说到爱情,劝你好好看看《大漠鹰飞》和《玫瑰的刺》。不过也许对你来说那不算爱情,因为女角不符合你对女性的定义。=================================================================《大漠鹰飞》和《玫瑰的刺》的爱情确实写的不是很好。这两篇作品也不是晴川的代表作。里面的人物我都记不清楚。晴川的《驯悍记》就很好,里面无论故事人物都很好,只是对丈夫施之于妻子的家庭暴力太过宽容了。那个对妻子施暴的大李就该受法律惩罚去吃牢饭。我对女性没啥定义,我自己就是女性,我觉得我怎么舒服就怎么活。从来没想过“女性定义”啥的高深问题。但我想我和帅望是知音,我只喜欢又美又聪明的女子,看见愚蠢的丑八怪就恶心,连同情都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隐市 打分:0 [2007-08-02 09:00:36]
20给dwever:
这话顶风二十里就能闻到里头的男本位的味道。怪不得会喜欢小龙女。
~
你神经啊!我是女的,而且无论在公开还是私人场合都会毫不犹豫地宣称自己是女权主义者。我喜欢小龙女,也喜欢武则天。我喜欢心地单纯,无欲无求的人,也喜欢才华横溢,冲破传统的人。小龙女怎么了?是一派掌门,对禅的理解连南帝都叹服,是金庸笔下除了天山童姥,李秋水,林朝英之外最强的女性武林高手,武学造诣也是顶尖儿的。加上美的惊人,心地善良,心中毫无世俗牵绊,对权力和名声一无所求,比黄药师都洒脱得多 。。。 这样的人,无论男女都会喜爱,跟男本位有啥关系?我觉得吧,不喜欢她的人,不是有嫉妒心理,就是俗不可耐,再么就是和郭芙一样,愚不可及,根本欣赏不了人家的美丽。
================================================================
说老实话,我觉得晴川大人写爱情故事并非所长。晴大虽是女子,但写男人之间的友情,亲情反而驾轻就熟。
~~~~~~~~~~~~~~~~
说到爱情,劝你好好看看《大漠鹰飞》和《玫瑰的刺》。不过也许对你来说那不算爱情,因为女角不符合你对女性的定义。
=================================================================
《大漠鹰飞》和《玫瑰的刺》的爱情确实写的不是很好。这两篇作品也不是晴川的代表作。里面的人物我都记不清楚。晴川的《驯悍记》就很好,里面无论故事人物都很好,只是对丈夫施之于妻子的家庭暴力太过宽容了。那个对妻子施暴的大李就该受法律惩罚去吃牢饭。
我对女性没啥定义,我自己就是女性,我觉得我怎么舒服就怎么活。从来没想过“女性定义”啥的高深问题。但我想我和帅望是知音,我只喜欢又美又聪明的女子,看见愚蠢的丑八怪就恶心,连同情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