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明月五十 打分:2 [2007-08-30 12:40:51]
忤逆和人权,这永远是个值得争论的问题如果,因为是父母,就可以动手打人,出口伤人,而子女不可以反击。那就说明,人人平等是一句空话。所谓人权,就是狗屁。如果,反击了,就是忤逆,弄不好就人仰马翻,受千夫所指。子女在地位上是个弱者,故,在行为上也永远是个弱者?被干涉思维和命运是个必然?to be or not to be,it is a problem!!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明月五十 打分:2 [2007-08-30 12:40:51]
20忤逆和人权,这永远是个值得争论的问题
如果,因为是父母,就可以动手打人,出口伤人,而子女不可以反击。那就说明,人人平等是一句空话。所谓人权,就是狗屁。
如果,反击了,就是忤逆,弄不好就人仰马翻,受千夫所指。
子女在地位上是个弱者,故,在行为上也永远是个弱者?被干涉思维和命运是个必然?
to be or not to be,it is a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