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环笙 打分:0 [2007-08-31 19:44:31]
没办法,我还是一如既往以叶公好龙的精神喜欢着冷恶同学.......----------以下是打分时间:(望望俺就不说了,我家都有以你名字命名的乖乖了,我就不说偶如何如何稀饭你了哎,偶还是一往情深滴喜欢小恶...........)----------------对了现在国际不成文惯例:海难或者雪崩之类的自然灾害的时候,没有粮食和水的时候,吃掉已死亡的人类其实也是不违法的,当然也存在有用抽签决定谁成为食物的时候.我说这些不是因为我想为冷恶开脱,我是在多年前,看到类似事情,曾经愤怒震撼不已之后想通的,人类在饥饿到生命极限时候所做出的最后选择也许是不善良不人道的,但是却是损失最小的.好吧,好吧,也许写在这里是有为冷恶开脱,那又怎么样?-----------------------我为什么打不了分??看不到回帖???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环笙 打分:0 [2007-08-31 19:44:31]
20没办法,我还是一如既往以叶公好龙的精神喜欢着冷恶同学.......
----------
以下是打分时间:
(望望俺就不说了,我家都有以你名字命名的乖乖了,我就不说偶如何如何稀饭你了
哎,偶还是一往情深滴喜欢小恶...........)
----------------对了现在国际不成文惯例:海难或者雪崩之类的自然灾害的时候,没有粮食和水的时候,吃掉已死亡的人类其实也是不违法的,当然也存在有用抽签决定谁成为食物的时候.
我说这些不是因为我想为冷恶开脱,我是在多年前,看到类似事情,曾经愤怒震撼不已之后想通的,人类在饥饿到生命极限时候所做出的最后选择也许是不善良不人道的,但是却是损失最小的.
好吧,好吧,也许写在这里是有为冷恶开脱,那又怎么样?
-----------------------
我为什么打不了分??看不到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