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气球 打分:2 [2007-08-31 22:57:48]
我是中午在公司看到这一章的,当时太忙了,没来得及打分.说实话虽然我也一直认为冷恶很变态,但我不讨厌他,也许是因为虽然变态程度不如他,但从本质上说我也绝对是个变态得很的人...看冷恶的信哭了,但更多的是觉得寒...他的文艺腔啊...现在心情有点不正常,等我长评的时候一起写哈.看这章时老是想到自己,汗...再次谢谢晴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气球 打分:2 [2007-08-31 22:57:48]
20我是中午在公司看到这一章的,当时太忙了,没来得及打分.说实话虽然我也一直认为冷恶很变态,但我不讨厌他,也许是因为虽然变态程度不如他,但从本质上说我也绝对是个变态得很的人...看冷恶的信哭了,但更多的是觉得寒...他的文艺腔啊...现在心情有点不正常,等我长评的时候一起写哈.
看这章时老是想到自己,汗...
再次谢谢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