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少年韦帅望之大隐于市》  第30章

网友:明月五十 打分:2 [2007-09-01 00:05:00]

我从来就没有讨厌过冷恶
一个满手沾满鲜血的人,一个嚣张的在阳光下作恶的人,一个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人,一个直面自己心灵的人,一个……一个不再惧怕死亡的人。
好吧,我承认,冷恶是坏人。
可是,冷恶真实,冷恶勇敢。
我宁愿面对一个真实的魔鬼,也不想面对一群虚伪得不敢面对自己的丑陋,只能在折磨别人的基础上缓解自身软弱痛苦的好人,
好吧,也许我也是个坏人。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这个世界上,好与坏,不过就是两个字。黑与白,不过就是两种颜色。它们能代表什么。它们又值得的什么?
喜怒哀乐,不过就是做色。回首想想,可笑,可怜,傻兮兮的像一个自作多情的女人。被天地冷漠的观看着,像个白痴。
一生,究竟得到了什么?一生,究竟失去了什么?
与其虚伪,糊涂,连自己的内心都没有勇气面对而成为好人。我宁愿选择清醒的活着。好与坏,随他去吧。
溪水边的少年,回眸一笑,面如桃花,眼似星辰。快乐的如同一阵晨风,吹开了谁的心门。
兔走乌飞,沧海桑田,沉淀了风风雨雨的双眸如何还能不谙世事的不染纤尘。
若是还能干净,不过是种清醒的了然。
是的,我变脏了,可是我不回避,不纠缠。走到这样就是这样。干脆。
也许,这叫极端。呵呵
不过,这样,便很少强加折磨别人,不在善恶之间研磨别人的灵魂。
是的,是的,我是恶魔,我是妖怪,那又怎样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7:06:2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