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气球 打分:0 [2007-09-02 15:11:07]
俺觉得某种程度上冷恶同学是善良的,向往光明的,思维正常的,只不过,他无法克服自己的嗜血欲望,就如渴望毒品,不一定是他不过坚强,也许,某些心瘾,是无法克服的。-----------------------------------我应该说啥?晴大能跟我一定程度的观点相同,真是太感动了~~~昨天写完长评,再又楼下其他大人讨论一番,算讨论吧?晚上睡在床上就怎么也睡不着,一想到冷恶就心悸……看来我还是太冲动啦,切开表面皮肤看内里果然还是太痛的事。有些东西还真不是适合拿来倾诉或是讨论的,一直逃避,一直不去思考或许软弱,但于自己却是最好的处理方式,至少是最舒服的。现在想想冷恶把自己的心情说给冷飒,其实是当了一回自己为自己开膛破肚的医生,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我想我昨天的话会引起大家那么大的反应,无非是因为我说冷恶善良。我说一个在正常的道德观下十恶不赦的人善良被反对是完全正常的。仔细想一想,或许我只是用错词语。我不该用一个如此大众、如此社会、如此带有正面积极色彩的词来解释我自己认为的“善良”。我只是一时找不到另一个合适的词来表达我的想法,难道要自己创造一个词?orz……反正意思还是那个意思啦,不过大家不用纠结在一个词语上。再不过,晴大也用了“善良”呢~~真好,呵呵。我说我理解他,不代表我觉得他做的是对的,是好的,看他的行为我也毛骨悚然。我只是理解他停不下来又跨不回去的无可奈何。还是用了“无可奈何”这个词……多么软弱的一个词,我不想把它用在冷恶身上,就像不想把它用在自己身上……想起实习的最后一天,交了一份自己已经很努力但还是不满意的报告给主管。我说有些数据实在是找不到,主管说那是因为你不够努力。如果你花一个小时找不到,那就花两个小时找,总是能找到的。我说就不会存在无论如何努力都找不到的情况么?她说如果是这样,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人。说实话,当时很委屈,我觉得我已经做到足够努力和认真,我很想问问如果是她,她就确定她一定可以找到?真的不存在无能为力的情况?换人?说得好轻松啊。但怎么办呢?人家是主管,她要把你怎么着你都没有办法。无可奈何。当然主管上面还有老总,老总哪天轻松说要换掉她她也没办法。(这么写下来好像我是被炒掉的……汗,不是的,是本来就到期了,要回学校上课,在最后一天交了整个实习期间最主要的一份报告后发生的对话。)但像冷恶这么强大的人也要无可奈何,我还真是觉得有点悲哀。所以,我坚决的理解他,但我不赞成、不欣赏他的行为,也基本不可能喜欢他。唉,不说了。我是一个不喜欢思考的人,太习惯条件反射的处理事情。思考从来都是我最最逃避的事情。短短一天时间想了这么多,说了这么多,我头都有点痛了……我还是继续做我的妖孽吧……从人变成妖容易,要想从妖变成人那是不可能的……回不去了,回不去了……------------------------这速度写长评,我有点佩服自己啊~~~~54我吧……自恋的妖孽~~~~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气球 打分:0 [2007-09-02 15:11:07]
20俺觉得某种程度上冷恶同学是善良的,向往光明的,思维正常的,只不过,他无法克服自己的嗜血欲望,就如渴望毒品,不一定是他不过坚强,也许,某些心瘾,是无法克服的。
-----------------------------------
我应该说啥?晴大能跟我一定程度的观点相同,真是太感动了~~~
昨天写完长评,再又楼下其他大人讨论一番,算讨论吧?晚上睡在床上就怎么也睡不着,一想到冷恶就心悸……看来我还是太冲动啦,切开表面皮肤看内里果然还是太痛的事。有些东西还真不是适合拿来倾诉或是讨论的,一直逃避,一直不去思考或许软弱,但于自己却是最好的处理方式,至少是最舒服的。现在想想冷恶把自己的心情说给冷飒,其实是当了一回自己为自己开膛破肚的医生,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我想我昨天的话会引起大家那么大的反应,无非是因为我说冷恶善良。我说一个在正常的道德观下十恶不赦的人善良被反对是完全正常的。仔细想一想,或许我只是用错词语。我不该用一个如此大众、如此社会、如此带有正面积极色彩的词来解释我自己认为的“善良”。我只是一时找不到另一个合适的词来表达我的想法,难道要自己创造一个词?orz……反正意思还是那个意思啦,不过大家不用纠结在一个词语上。再不过,晴大也用了“善良”呢~~真好,呵呵。我说我理解他,不代表我觉得他做的是对的,是好的,看他的行为我也毛骨悚然。我只是理解他停不下来又跨不回去的无可奈何。还是用了“无可奈何”这个词……多么软弱的一个词,我不想把它用在冷恶身上,就像不想把它用在自己身上……想起实习的最后一天,交了一份自己已经很努力但还是不满意的报告给主管。我说有些数据实在是找不到,主管说那是因为你不够努力。如果你花一个小时找不到,那就花两个小时找,总是能找到的。我说就不会存在无论如何努力都找不到的情况么?她说如果是这样,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人。说实话,当时很委屈,我觉得我已经做到足够努力和认真,我很想问问如果是她,她就确定她一定可以找到?真的不存在无能为力的情况?换人?说得好轻松啊。但怎么办呢?人家是主管,她要把你怎么着你都没有办法。无可奈何。当然主管上面还有老总,老总哪天轻松说要换掉她她也没办法。(这么写下来好像我是被炒掉的……汗,不是的,是本来就到期了,要回学校上课,在最后一天交了整个实习期间最主要的一份报告后发生的对话。)但像冷恶这么强大的人也要无可奈何,我还真是觉得有点悲哀。所以,我坚决的理解他,但我不赞成、不欣赏他的行为,也基本不可能喜欢他。
唉,不说了。我是一个不喜欢思考的人,太习惯条件反射的处理事情。思考从来都是我最最逃避的事情。短短一天时间想了这么多,说了这么多,我头都有点痛了……我还是继续做我的妖孽吧……从人变成妖容易,要想从妖变成人那是不可能的……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
这速度写长评,我有点佩服自己啊~~~~54我吧……自恋的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