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楼 打分:2 [2007-09-15 08:40:21]
不知道大伙儿有没有这个感觉:越来越喜欢韦行、冷秋和冷恶了?冷秋当然是个大坏蛋,杀了那么多人;韦行自己生气就杀了人家一百多号人,更是混账东西;冷恶就更别提了,有魅力的变态坏蛋更坏;可是当他们表现出一点温情,表现点儿恼羞成怒的时候,我们就会特别看好和喜欢他们,可能就是因为他们足够强,所以一旦一点点示弱就让人特别喜欢吧。想来,应该一方面是因为本来我对他们这几个人就没有什么太多期待,所以当他们有超出我预期的可爱表现(比如韦行的心理描写,比如冷恶在白逸儿面前表现的温和,比如冷秋与帅望打赌),就会觉得很满意。所以做个好人,尤其是没有性格的好人是多么吃亏啊!!从今天开始我决定要做个有性格的人,兴趣要广泛,脑子要多变! -----------------------------------------------------------------------------------------恩,恩,坏人也有温情的一面嘛,所以说,人性本善嘛所以,生活还是很有希望得 说还有,阿,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做个小坏蛋得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楼 打分:2 [2007-09-15 08:40:21]
20不知道大伙儿有没有这个感觉:越来越喜欢韦行、冷秋和冷恶了?冷秋当然是个大坏蛋,杀了那么多人;韦行自己生气就杀了人家一百多号人,更是混账东西;冷恶就更别提了,有魅力的变态坏蛋更坏;可是当他们表现出一点温情,表现点儿恼羞成怒的时候,我们就会特别看好和喜欢他们,可能就是因为他们足够强,所以一旦一点点示弱就让人特别喜欢吧。
想来,应该一方面是因为本来我对他们这几个人就没有什么太多期待,所以当他们有超出我预期的可爱表现(比如韦行的心理描写,比如冷恶在白逸儿面前表现的温和,比如冷秋与帅望打赌),就会觉得很满意。
所以做个好人,尤其是没有性格的好人是多么吃亏啊!!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要做个有性格的人,兴趣要广泛,脑子要多变!
-----------------------------------------------------------------------------------------
恩,恩,坏人也有温情的一面嘛,所以说,人性本善嘛
所以,生活还是很有希望得 说
还有,阿,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做个小坏蛋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