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千流卿 打分:2 [2007-09-13 21:24:57]
虽然韦大人和梅欢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觉得这样挺好。很现实,虽然有点悲哀,但是换成别人也会这样选择的,大家都能理解,都会接受。还有一点对施施的私心,呵呵,希望韦行一直爱着她。施施那么好的人,却那么可怜,还生下了可爱的帅望。。。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千流卿 打分:2 [2007-09-13 21:24:57]
20虽然韦大人和梅欢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觉得这样挺好。
很现实,虽然有点悲哀,但是换成别人也会这样选择的,大家都能理解,都会接受。
还有一点对施施的私心,呵呵,希望韦行一直爱着她。
施施那么好的人,却那么可怜,还生下了可爱的帅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