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umeru 打分:2 [2007-09-27 22:39:46]
寒,俺总觉得冷恶写的信很知音的感觉....俺不懂晴川安排他写这封信是啥意图,是希望看到信的人同情或者怜悯还是理解他呢,于他有什么帮助呢,他不像会这样婆婆妈妈去倾诉的人. ``````````````````````````````````````````````````````````````````````````````````````````同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umeru 打分:2 [2007-09-27 22:39:46]
20寒,俺总觉得冷恶写的信很知音的感觉....俺不懂晴川安排他写这封信是啥意图,是希望看到信的人同情或者怜悯还是理解他呢,于他有什么帮助呢,他不像会这样婆婆妈妈去倾诉的人.
``````````````````````````````````````````````````````````````````````````````````````````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