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hc 打分:2 [2007-09-17 23:37:09]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可是人,不是佛祖,没有慈悲的资格。做人,是要自私一点的,博爱是由已及人的。---记得前面有jm说作者为每个人辩解,错都是有原因的,就想说这句话,可是又觉得不当,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这里看晴大的叙述,不得不崇拜下了……复杂的人想得太多,所以,分不清轻重与主次了---呜~~~,我好像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正在尽力想把自己变简单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hc 打分:2 [2007-09-17 23:37:09]
20“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可是人,不是佛祖,没有慈悲的资格。做人,是要自私一点的,博爱是由已及人的。
---
记得前面有jm说作者为每个人辩解,错都是有原因的,就想说这句话,可是又觉得不当,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这里看晴大的叙述,不得不崇拜下了
……
复杂的人想得太多,所以,分不清轻重与主次了
---
呜~~~,我好像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正在尽力想把自己变简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