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hgyzcy 打分:2 [2007-10-18 07:39:58]
偶一直在看霸王文,汗颜。。。但是总比打负分强呀,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人家辛辛苦苦的写,免费给你看,居然还打负分,不理解。。。像晴大写的好打负分,更加不能理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hgyzcy 打分:2 [2007-10-18 07:39:58]
20偶一直在看霸王文,汗颜。。。
但是总比打负分强呀,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人家辛辛苦苦的写,免费给你看,居然还打负分,不理解。。。
像晴大写的好打负分,更加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