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作者评论 打分:0 [2007-11-18 00:21:10]
其实,我是很爱写的,经常是一边写一边自己笑,或者,干脆热泪盈眶,写的时候,非常入戏。即使根本没人看的时候,我也是一样在写,只是写得没有这么多。即使我说再不写了,也是不可能的,这是我最爱做的事。只不过,因为今年好象运气奇差,韦帅望各种奇怪的波折不断,情绪上难免会有点波动,经常会把当时的情绪带到文中,写的时候要压住那种外来的情绪,就很勉强,很累。这一次尤其是累了,所以,就想歇歇了。没关系,我是很粗心的人,过两天就好了。谢谢大家的回复,看了你们的回复,我真要为自己乱牢骚感到羞愧了。我还行,能忍着,反正,忍不了,也跑不到别处去。写字就是我的命啊,大家就别理我,象小贾同学说的:“别理她,过会儿子就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作者评论 打分:0 [2007-11-18 00:21:10]
20其实,我是很爱写的,经常是一边写一边自己笑,或者,干脆热泪盈眶,写的时候,非常入戏。
即使根本没人看的时候,我也是一样在写,只是写得没有这么多。
即使我说再不写了,也是不可能的,这是我最爱做的事。
只不过,因为今年好象运气奇差,韦帅望各种奇怪的波折不断,情绪上难免会有点波动,经常会把当时的情绪带到文中,写的时候要压住那种外来的情绪,就很勉强,很累。
这一次尤其是累了,所以,就想歇歇了。
没关系,我是很粗心的人,过两天就好了。
谢谢大家的回复,看了你们的回复,我真要为自己乱牢骚感到羞愧了。
我还行,能忍着,反正,忍不了,也跑不到别处去。写字就是我的命啊,大家就别理我,象小贾同学说的:“别理她,过会儿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