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少年韦帅望之大隐于市》  第70章

网友:care 打分:0 [2007-12-21 22:34:09]

介个,不是他哥拜托他养的啊,他哥是想自己养的,介个,哥哥被弟弟抢了老婆,好象不太会感谢弟弟帮他养老婆,至于孩子,那是更他妈的怒啊,俺孩子,俺没钱养啊,用你养?我活得好好的,谁他妈要帮我养孩子,我非宰了他不可.
——————————————————
大人,我不是这个意思,并非从冷秋那方面来考虑的。
我主要是说燕婉儿的态度太可怕。
她和施施之间,太像了。跟着不爱的人走了,还带有一个孩子。
看燕婉儿的样子,冷飒死了,死在冷兰冷秋手里,她完全没有流露出来对冷飒的怀念,甚至对冷兰冷秋的一点点愤怒。她心里想的是,“会吧,暴烈的冷兰,很有可能会失手伤人的。可是,如果真是冷兰失手导致冷飒死亡,让冷兰如何自处?”
对于老公被女儿杀死的这个怀疑,她想的没有别的,只是想着,这件事要是真的发生,女儿应该如何自处!真潇洒,死去的人立刻可以放在一边了,因为怀念也没有用,还是想着活着的人吧。是,这么说起来很有道理,但大家都是人。能在至亲死后这么想的人,怎么说呢,凉薄。冷漠。或者冷飒应该这样骂的还真不是冷兰,是燕婉儿。这个女人的自私不可理喻而且非常可怕。
再说施施,她那么一个女人,生了帅望以后,在家里所受的待遇如何。是沉默。然而即使她对冷恶再怎么情深,冷恶要杀韦行的时候,她扑上去,她保护不了韦行,那么大家一起死吧。
好个燕婉儿,她却能什么表示都没有。
冷飒死也就死了。冷若雪走也就走了。
这两个人她对死者不关心,生者也不关心。她全心全意只有冷兰。她不是冷飒的老婆?她不是冷若雪的母亲?
大人只考虑到了这个女人是冷兰的亲妈,却没有考虑到这个人还是冷若雪的亲妈,也是冷飒的老婆。或者说大人考虑到了,还是写成这样,那么太可怕了。燕婉儿这个女人太可怕了。
我非常喜欢施施。因为大人在写施施的时候,那种矛盾感刻画的很好。她确实是一个可怜的女人。燕婉儿只是一个配角,大人可能没有办法花太多心思跟写施施一样写她。但我觉得大人这样牺牲掉燕婉儿这么一个配角来成全冷兰这种做法,并不好。
韦行当年大家也很讨厌。
但是大人慢慢写,也有很多人爱上他。
我们现在不喜欢冷兰,或者大人也不用继续修改了,继续写下去,你想象中的冷兰是什么样子,慢慢告诉我们。这篇小说还有很长,帅望现在还这么小。要到凤凰劫那个时候冷兰都还在呢。大人可以用这么长的篇幅来改变我们对冷兰的印象。其实不需要纠结在这个地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1:52: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