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少年韦帅望之大隐于市》  第71章

网友:mintmilfy 打分:0 [2007-12-12 22:16:36]

【投诉】 №7 网友:SS 评论:《少年韦帅望之大隐于市》 打分:2 发表时间:2007-12-12 21:28:48 所评章节:71
呵呵,那么多人不喜欢冷兰,但我觉得她本质上和老韦是一样的,面对不友善的命运并未做太多的选择,只是努力的让自己变强,让自己有能力对所有的不公还以颜色.这样的人的确是不容易有朋友,因为他/她的能力太强又多半有点倔脾气,他们只能看到可以和自己比肩的人,旁人不容易入法眼,所以很容易给人狂傲目中无人的感觉.但是如果幸运的入的了他/她的眼,这种人会象镜子一样的忠诚,就象冷兰对冬晨,老韦对韩青.毕竟取悦所有的人是不可能的,反过来说,能让所有的人承认和喜欢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觉得有时候自我些没有什么坏处,对关爱自己的报以微笑和感激足矣,其他人,who cares, they are nobody
冷兰和韦大人是不一样的.韦大人很多时候确实狂傲,但并非不关心人.虽然很少,但是韦大人多余手下以及帅望还是留有一分情,对施施更是始终铭刻于心.而冷兰呢,这位网友说她对不公还以颜色.可是实话说,我不怎么觉得冷兰受到了多大的不公,虽然她自己本人是这么觉得的.冷兰和冷飒对于他们周围的人来说,都是至亲,冷兰杀了冷飒,还要别人认为她没错,那么是否冷飒杀了冷兰,也可以要别人认为她没错呢.冷兰没有什么好委屈的,她伤害帅望,没人敢说她,她杀了自己的父亲,有人替罪,她和家人,冬晨不和,有人劝解,妹妹为了她,离家出走,冬晨为了她可以让步自己的原则.她有什么不满呢.
  自我的确没有什么不好,人需要自我.但是冷兰是觉得所有人都亏欠自己,她并没有对关爱自己的报以微笑和感激,相反,对于别人的付出和让步,她觉得不够,还要更多.本心来说,她的生活有比帅望的更不友善吗?韦大人不也曾经那么对过帅望吗?帅望依旧成为了一个我认为的天使.而且别人对冷兰就有那么不好,到现在,所有的不好都是冷兰说的吧,都是她所认为的不好,可是总是有温暖的时候不是吗?
  可能我口气有点冲哦,因为好久没看到可爱的帅望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0:58:4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