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indy 打分:0 [2007-12-28 12:55:39]
有啥不好呢?爱迪生,爱因斯坦不都是这样的人吗?只不过中国国情不适合此类人生长,很难说是爱迪生与爱因斯坦错了,还是五千年文明错了.太至力于人际关系了,内耗太大.小爱要是生在中国,当然是,没长大就死翘翘了,就算不小心成大师了,也会坐公共汽车时摔死吧. -----------------------------------------------------------------------------晴大说得也有理,但我认为这要看这个人要做什么事。如果是像爱迪生,爱因斯坦那样纯粹是做技术、做研究的,那么会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倒也不太重要,但如果是管理者,比如当掌门,那么除了本身有本事外就必须懂得处理人际关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indy 打分:0 [2007-12-28 12:55:39]
20有啥不好呢?爱迪生,爱因斯坦不都是这样的人吗?
只不过中国国情不适合此类人生长,很难说是爱迪生与爱因斯坦错了,还是五千年文明错了.
太至力于人际关系了,内耗太大.
小爱要是生在中国,当然是,没长大就死翘翘了,就算不小心成大师了,也会坐公共汽车时摔死吧.
-----------------------------------------------------------------------------
晴大说得也有理,但我认为这要看这个人要做什么事。如果是像爱迪生,爱因斯坦那样纯粹是做技术、做研究的,那么会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倒也不太重要,但如果是管理者,比如当掌门,那么除了本身有本事外就必须懂得处理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