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悦耳46% 打分:2 [2008-02-05 12:02:48]
韦帅望的亲爹 (一)第一次写长评,写给了最爱的望望。以前看书也不是没有笑到抽筋,也不是没有伤心的稀里哗啦。只是看韦帅望看得从笑得抽筋到泪流满面再到笑得抽筋~~然后在笑得抽筋中感到莫名隐伤从而泪流满面~~最后在泪流满面中会心一笑~~那真是炼狱般的过程啊!!咱望望就是不一样,爹都比一般多一个。我不善纵观全局,只好先写写我们望望的亲爹。也许有人要问了你干啥要写他啊。我只能说,额~俺感谢他,没有他就没有望望不是.。他第一次出场,我笑喷了,那句:“据说他是我儿子,生猛不”让我记忆犹新。第二次出场,他就得到帅望的一个永不相见,似乎是抛弃的代价。当时我对他的了解只在川大的只字片语中(后来看了前传还有逸儿番外感觉又不一样了)我心里也是一样的抵触望望的这个便宜爹,一直以来他都是作为一个抛弃望望的邪恶的存在,我以为身为魔头他是没有什么亲情的。但当时,我还是觉得心里空了一块,“永不相见”,没有什么比永不相见更决绝。真的那么决绝么,那个小小的孩子,那么个小小的孩子被伤的那么深,反击起来也是那么的激烈。帅望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被抛弃,坚强如他心底最脆弱的一角是生身父母的抛弃。(在我看来,施施的那种行为其实对帅望来说比冷恶更残忍,养到孩子有了记忆,有了被宠爱的痕迹,再绝尘而去。施施是那么的娇宠帅望,一个温柔的,疼爱的,美丽的母亲的离去会给一个孩子带来什麽?猛的想起了纳兰,因为孩子5岁必定离家而刻意的培养冬晨和韩笑自立,想想韩笑离开时只比帅望大不到一岁,就已经如个小大人,在我看来也是悲哀。)抛弃是最大的罪过,但被抛弃是最大的悲哀。小小的帅望坚定的不顾一切的要做那个先说“我不要你了”的那个人。我不要你了,是我抛弃你而不是你抛弃我,我不要做被抛弃的人。你抛弃了我,我为什么不能还给你。帅望心里最渴望的关怀里也许就有亲生父亲的爱吧,可他就坚决的把最后一点可能推了出去,我的心里一阵紧缩,即使是身为大魔头的父亲的爱也是值得依恋的吧。我的心里存在小小的侥幸,也许只是一时的,也许以后还有机会,也许~~可是晴大却马上就扼杀了美好梦想的幼苗:帅望,从这一次以后,终其一生,再没见过冷恶。永不相见,好一个永不相见。冷恶似乎没有表现出太明显的情感,但是我知道他心里一定是有深切的悲哀:“唔,我被抛弃了,我的儿子不要我了”。忽然想到一句话: 只有,被不可能刺伤你的人刺伤,才会觉得悲哀。是啊,他和韩青一起逼帅望做出了选择,这个选择就是抛弃他。~~~~~~~~~~~~~~~~~~~~~~~~~~~~~~~~~~~~~~~~~~~~~~~~~~~~~~~~~~~~~~~~~~~~~~~~~~~~~~~~~~~~~~~~~本来只想作一篇写的,但是写啊写啊,就发现字数华丽丽的超过两千字向三千奔去。毅然决定分成几篇多赚点分(众位大人千万表用太重的东西拍俺~呜呜)。所以大家可能觉得这一篇没尾下一篇没头,这儿先鞠躬致歉晴大的文实在是第一篇让我痛下决心要V的文,但因为一些比较郁闷的原因,我估计要回到学校才能充V了,但又实在是心痒难耐,俺想看啊俺想看~~。心痒也就罢了,手也痒的不行,自从看了望望,一口气连前传后传番外看了N遍,心里有一种极强的倾诉欲~巴不得抓到一个人就拼命的唠叨望望咋样咋样的~~写好评后终于心里一块石头落地~~呼~~爽啊~~~(长评的下半截在修改中,额,这两天就会发上来)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悦耳
46% 打分:2 [2008-02-05 12:02:48]
20韦帅望的亲爹 (一)
第一次写长评,写给了最爱的望望。以前看书也不是没有笑到抽筋,也不是没有伤心的稀里哗啦。只是看韦帅望看得从笑得抽筋到泪流满面再到笑得抽筋~~然后在笑得抽筋中感到莫名隐伤从而泪流满面~~最后在泪流满面中会心一笑~~那真是炼狱般的过程啊!!
咱望望就是不一样,爹都比一般多一个。我不善纵观全局,只好先写写我们望望的亲爹。
也许有人要问了你干啥要写他啊。我只能说,额~俺感谢他,没有他就没有望望不是.。他第一次出场,我笑喷了,那句:“据说他是我儿子,生猛不”让我记忆犹新。第二次出场,他就得到帅望的一个永不相见,似乎是抛弃的代价。当时我对他的了解只在川大的只字片语中(后来看了前传还有逸儿番外感觉又不一样了)我心里也是一样的抵触望望的这个便宜爹,一直以来他都是作为一个抛弃望望的邪恶的存在,我以为身为魔头他是没有什么亲情的。但当时,我还是觉得心里空了一块,“永不相见”,没有什么比永不相见更决绝。真的那么决绝么,那个小小的孩子,那么个小小的孩子被伤的那么深,反击起来也是那么的激烈。
帅望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被抛弃,坚强如他心底最脆弱的一角是生身父母的抛弃。(在我看来,施施的那种行为其实对帅望来说比冷恶更残忍,养到孩子有了记忆,有了被宠爱的痕迹,再绝尘而去。施施是那么的娇宠帅望,一个温柔的,疼爱的,美丽的母亲的离去会给一个孩子带来什麽?猛的想起了纳兰,因为孩子5岁必定离家而刻意的培养冬晨和韩笑自立,想想韩笑离开时只比帅望大不到一岁,就已经如个小大人,在我看来也是悲哀。)
抛弃是最大的罪过,但被抛弃是最大的悲哀。小小的帅望坚定的不顾一切的要做那个先说“我不要你了”的那个人。我不要你了,是我抛弃你而不是你抛弃我,我不要做被抛弃的人。你抛弃了我,我为什么不能还给你。帅望心里最渴望的关怀里也许就有亲生父亲的爱吧,可他就坚决的把最后一点可能推了出去,我的心里一阵紧缩,即使是身为大魔头的父亲的爱也是值得依恋的吧。我的心里存在小小的侥幸,也许只是一时的,也许以后还有机会,也许~~可是晴大却马上就扼杀了美好梦想的幼苗:帅望,从这一次以后,终其一生,再没见过冷恶。永不相见,好一个永不相见。
冷恶似乎没有表现出太明显的情感,但是我知道他心里一定是有深切的悲哀:“唔,我被抛弃了,我的儿子不要我了”。忽然想到一句话: 只有,被不可能刺伤你的人刺伤,才会觉得悲哀。是啊,他和韩青一起逼帅望做出了选择,这个选择就是抛弃他。
~~~~~~~~~~~~~~~~~~~~~~~~~~~~~~~~~~~~~~~~~~~~~~~~~~~~~~~~~~~~~~~~~~~~~~~~~~~~~~~~~~~~~~~~~
本来只想作一篇写的,但是写啊写啊,就发现字数华丽丽的超过两千字向三千奔去。毅然决定分成几篇多赚点分(众位大人千万表用太重的东西拍俺~呜呜)。所以大家可能觉得这一篇没尾下一篇没头,这儿先鞠躬致歉
晴大的文实在是第一篇让我痛下决心要V的文,但因为一些比较郁闷的原因,我估计要回到学校才能充V了,但又实在是心痒难耐,俺想看啊俺想看~~。心痒也就罢了,手也痒的不行,自从看了望望,一口气连前传后传番外看了N遍,心里有一种极强的倾诉欲~巴不得抓到一个人就拼命的唠叨望望咋样咋样的~~写好评后终于心里一块石头落地~~呼~~爽啊~~~(长评的下半截在修改中,额,这两天就会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