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泽阳 打分:2 [2014-12-01 22:47:39]
入v是好事啊!好甜蜜啊这章!掌柜我要求回复会不会让人觉得无耻加无心,毕竟你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是表达下想念也是好的嘛,、说对吧,哈哈!可以不用回复我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02 18:37:31]
身体不好,回复还是可以的。泽受可要时常思念着白掌柜啊,哈哈!这话说起来怎么怪怪的。然后留言什么的不能少,我是习惯性求留言。
[投诉]
[2楼] 网友:泽阳 [2014-12-02 20:34:41]
放心吧,留言肯定不会少,你写文那么辛苦,我们短短几个字的留言有什么困难!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泽阳
打分:2 [2014-12-01 22:47:39]
20入v是好事啊!好甜蜜啊这章!掌柜我要求回复会不会让人觉得无耻加无心,毕竟你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是表达下想念也是好的嘛,、说对吧,哈哈!可以不用回复我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02 18:37:31]
身体不好,回复还是可以的。
泽受可要时常思念着白掌柜啊,哈哈!这话说起来怎么怪怪的。
然后留言什么的不能少,我是习惯性求留言。
[投诉]
[2楼] 网友:泽阳
[2014-12-02 20:34:41]
放心吧,留言肯定不会少,你写文那么辛苦,我们短短几个字的留言有什么困难!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