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HP]最后的魔王》  第49章

网友:Gonier 打分:2 [2021-09-13 03:48:40]

说斯内普的人麻烦想想哈利他爸吧,那才是个真的讨厌鬼。

68  

[1楼] 网友:繁繁 [2021-10-10 18:25:46]

一个好人因为做错了一件事,人们会唾弃他,一个坏人做了一件好事,人们会歌颂他,真是讽刺啊

23   [投诉]

[2楼] 网友:匪石 [2021-11-02 14:11:15]

不明白楼上到底是在说谁,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罗琳自己也在原著中亲口承认四人组当年就是在进行校园霸凌,我不明白这怎么能称作“一件坏事”的,这难道不是无数件坏事吗?校园霸凌也能洗?斯内普会反抗,有反抗的能力反而成了给他们洗白的理由了?至于斯内普自己偏心之类的事情,那完全是另一码事,为什么要和四人组霸凌斯内普这件事混为一谈?你的逻辑水平已经混乱低下到无法就事论事了吗?

112   [投诉]

[3楼] 网友:非正常人类 [2021-12-28 16:19:33]

不是,我想一楼说

    [投诉]

[4楼] 网友:非正常人类 [2021-12-28 16:21:17]

骚瑞我手滑了我闭嘴

    [投诉]

[5楼] 网友:你喜欢栗子嘛 [2022-08-28 00:35:05] 来自浙江

无语死了 一楼就觉得主角爹一定是好人呗 过分成那样了也能洗 就连莉莉也很烦这种行为啊

23   [投诉]

[6楼] 网友:LJ顾梦 [2023-08-01 22:10:37] 来自重庆

啊?一楼的意思不是“詹姆斯波特明明做了这么多坏事(校园霸凌),但是只是一时良心发现就被人称赞“吗?你们是不是搞反了……

3   [投诉]

[7楼] 网友:abuannie [2023-08-13 16:01:59] 来自北京

一楼,你说呢坏人是詹姆吗?好人是斯内普?那我想你是对的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4:32:5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