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失落之地 打分:0 [2022-09-23 09:01:52] 来自福建
感觉作者还是写的有点隐晦,导致我有点茫然。所以是伏地魔当着他好几个仆人的面qj了安娜吗?那么这篇文的设定是伏地魔在十几年前是知道雷古勒斯背叛了自己然后作为报复和立威的典型在几个纯血家主面前侵、犯了安娜吗?还是说因为第一次应召是伏地魔对塞尔温家的招揽但是塞尔温家拒绝了,所以第二次是强制并且对纯血的立威?另外,我还是不太懂女主为什么会哭,希望有人能告知一下,谢谢。另外,我还是对安娜无感,也许对于爱芮来说,她宁愿经历伏地魔在福利院所经历的,都不想孤独地在那个黑暗冰冷的地下室与铁链为伴。如果是我,一定是极端地疯掉。
13
[1楼] 网友:迢迢难寄 [2022-09-25 23:38:16] 来自四川
因为爱芮也觉得自己是伏地魔的孩子吧,她认为自己是伏地魔qj安娜生下来的,而安娜是被强迫的,她厌恶自己的出生原因,所以才反复问德拉科他是不是自愿的
17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失落之地 打分:0 [2022-09-23 09:01:52] 来自福建
20感觉作者还是写的有点隐晦,导致我有点茫然。所以是伏地魔当着他好几个仆人的面qj了安娜吗?那么这篇文的设定是伏地魔在十几年前是知道雷古勒斯背叛了自己然后作为报复和立威的典型在几个纯血家主面前侵、犯了安娜吗?还是说因为第一次应召是伏地魔对塞尔温家的招揽但是塞尔温家拒绝了,所以第二次是强制并且对纯血的立威?另外,我还是不太懂女主为什么会哭,希望有人能告知一下,谢谢。另外,我还是对安娜无感,也许对于爱芮来说,她宁愿经历伏地魔在福利院所经历的,都不想孤独地在那个黑暗冰冷的地下室与铁链为伴。如果是我,一定是极端地疯掉。
13
[1楼] 网友:迢迢难寄 [2022-09-25 23:38:16] 来自四川
因为爱芮也觉得自己是伏地魔的孩子吧,她认为自己是伏地魔qj安娜生下来的,而安娜是被强迫的,她厌恶自己的出生原因,所以才反复问德拉科他是不是自愿的
17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