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雨林 打分:2 [2003-10-06 18:48:53]
死了没?死了没? 不是我有暴力倾向,实在这个冷二太讨厌,不给他点苦头吃不痛快。不过也别就这么让他死了啊! 多好的一道布景,就这么玩完了有点可惜。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雨林 打分:2 [2003-10-06 18:48:53]
20死了没?死了没?
不是我有暴力倾向,实在这个冷二太讨厌,不给他点苦头吃不痛快。不过也别就这么让他死了啊!
多好的一道布景,就这么玩完了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