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女王 打分:0 [2003-11-15 22:36:32]
OH~NO~~~~!爽啊~!呵呵……为啥不是和小银在一起呢?不过这结局也粉好~!可是还是觉着小银有点可怜。但是不论如何我都会觉的有一方可怜滴~哎~~~~~~我都喜欢啊……恩~写得好!!!顺便问一下,出不出书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女王 打分:0 [2003-11-15 22:36:32]
20OH~NO~~~~!爽啊~!呵呵……为啥不是和小银在一起呢?不过这结局也粉好~!可是还是觉着小银有点可怜。但是不论如何我都会觉的有一方可怜滴~哎~~~~~~我都喜欢啊……恩~写得好!!!顺便问一下,出不出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