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太阳雨 打分:2 [2003-10-04 11:07:21]
多谢寒烈。 其实我还是喜欢叫你寒烈,叫寒寒总觉得有点矫情,呵呵。 你是广东人吧,应该不太懂矫情什么意思。 酒商的介绍? 你是说网上资料还是图书馆? 亦或是我该找个酒商来盘问盘问?呵呵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太阳雨 打分:2 [2003-10-04 11:07:21]
20多谢寒烈。
其实我还是喜欢叫你寒烈,叫寒寒总觉得有点矫情,呵呵。
你是广东人吧,应该不太懂矫情什么意思。
酒商的介绍?
你是说网上资料还是图书馆?
亦或是我该找个酒商来盘问盘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