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如 打分:2 [2021-07-16 20:35:12]
十多年了,大大的文让我从一个学生狗成为了搬砖人,从单身狗成为了老母亲?,只不过铁打的狗威,能不能做个人?从复联3到单人剧,九界第一法师在单人剧的工具人?追到单人剧最后希尔维对Loki说的那句:可我不是你…我实在忍不住了!!!约露汀的金句从我脑海里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看着我洛基,我就是你所有善意最美好的证明!你可以怀疑星星是火焰,怀疑太阳会移动,怀疑真理是谎言,但绝对不要怀疑,我爱你.约露汀在场她会怎么样?有幸遇到这么好的大大,有生之年不断地看到你在给我们撒糖,治愈我们支离破碎的心,说实话,今天看到网上一直在说抖老师的个人意见也不被官方尊重被迫ooc演出,百感交集!
[1楼] 作者回复 [2021-07-16 21:36:08]
抖森的意见不被尊重,好像这种传闻在雷神3开始就有了……雷神2要不是试映的时候观众反响太热烈,传闻基神那时候就要领盒饭漫威真的是个大猪蹄子!好不容易给他一个单人剧,结果现在什么好的都往别人头上堆,抖森的基神还是那样强塞给他一个官方CP,然后再重复一遍他的意见不被最新出场的这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所接受、他被这个人在紧要关头否定并放弃的过程我其实觉得希尔维挺好,选角也选得好,外形确实很符合我脑海中女洛基的样子但这个剧情我太不服了
[投诉]
[2楼] 网友:小如 [2021-07-17 10:01:19]
不得不说,希尔维小姐姐的演技颜值都是在线的,女洛基的设定我也接受,但是这是我磕官方cp最难受的一次,漫威既然想在tv版里让Loki这个角色变得更加丰满、让他去引出时间线,引出多元宇宙,引出第四阶段更多的故事,这个出发点是好的…但…他的确是个邪神,是个自恋狂,他也的确缺爱,是双性,但他不能是个恋爱脑吧…或者是说他不能见到一个志同道合对她稍微好一点的女生就爱上她吧?况且那个人还是平行宇宙里的自己?他是这部剧里的主角没错,但是几乎所有的剧情推动都在靠女主——合着tom演了个配角?!九界第一法师喜欢背后小刀捅人也就算了,毕竟隔壁那个甘道夫人家也是玩近战的、直到另一个时间线的老洛基出来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是洛基弱,是编剧不让他强…漫威,不愧是你!
[3楼] 作者回复 [2021-07-18 05:15:37]
有同感!漫威每次都削弱抖森基的作用,真是让人无话可说……其实给他安排官方CP也无所谓,我嗑起美队和卡特特工也很开心的关键是这感情发展一点儿都没有铺垫,在一个末日卫星上跑酷了半集这就OK了?!相互说两句真话就算是没问题了?还有希尔维提到的那个邮差男朋友呢?直接炮灰掉了??……就……一堆没解决的问题堆在那里,感情线就直接跳到终点了……我感觉希尔维甚至根本没有理解洛基这个人,她一直在把自己的想法和意志强加给洛基啊而且她本人的人生经历其实跟洛基也很难共鸣,除了都被主流社会否定和放逐的那个部分还算类似……真是郁闷死了,好好的女洛基其实也没好好描写啊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如
打分:2 [2021-07-16 20:35:12]
20追到单人剧最后希尔维对Loki说的那句:可我不是你…我实在忍不住了!!!约露汀的金句从我脑海里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看着我洛基,我就是你所有善意最美好的证明!你可以怀疑星星是火焰,怀疑太阳会移动,怀疑真理是谎言,但绝对不要怀疑,我爱你.
约露汀在场她会怎么样?有幸遇到这么好的大大,有生之年不断地看到你在给我们撒糖,治愈我们支离破碎的心,说实话,今天看到网上一直在说抖老师的个人意见也不被官方尊重被迫ooc演出,百感交集!
[1楼] 作者回复 [2021-07-16 21:36:08]
抖森的意见不被尊重,好像这种传闻在雷神3开始就有了……
雷神2要不是试映的时候观众反响太热烈,传闻基神那时候就要领盒饭
漫威真的是个大猪蹄子!
好不容易给他一个单人剧,结果现在什么好的都往别人头上堆,抖森的基神还是那样
强塞给他一个官方CP,然后再重复一遍他的意见不被最新出场的这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所接受、他被这个人在紧要关头否定并放弃的过程
我其实觉得希尔维挺好,选角也选得好,外形确实很符合我脑海中女洛基的样子
但这个剧情我太不服了
[投诉]
[2楼] 网友:小如 [2021-07-17 10:01:19]
不得不说,希尔维小姐姐的演技颜值都是在线的,女洛基的设定我也接受,但是这是我磕官方cp最难受的一次,漫威既然想在tv版里让Loki这个角色变得更加丰满、让他去引出时间线,引出多元宇宙,引出第四阶段更多的故事,这个出发点是好的…
但…他的确是个邪神,是个自恋狂,他也的确缺爱,是双性,但他不能是个恋爱脑吧…或者是说他不能见到一个志同道合对她稍微好一点的女生就爱上她吧?况且那个人还是平行宇宙里的自己?
他是这部剧里的主角没错,但是几乎所有的剧情推动都在靠女主——合着tom演了个配角?!九界第一法师喜欢背后小刀捅人也就算了,毕竟隔壁那个甘道夫人家也是玩近战的、直到另一个时间线的老洛基出来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是洛基弱,是编剧不让他强…
漫威,不愧是你!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1-07-18 05:15:37]
有同感!
漫威每次都削弱抖森基的作用,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其实给他安排官方CP也无所谓,我嗑起美队和卡特特工也很开心的
关键是这感情发展一点儿都没有铺垫,在一个末日卫星上跑酷了半集这就OK了?!相互说两句真话就算是没问题了?还有希尔维提到的那个邮差男朋友呢?直接炮灰掉了??……
就……一堆没解决的问题堆在那里,感情线就直接跳到终点了……
我感觉希尔维甚至根本没有理解洛基这个人,她一直在把自己的想法和意志强加给洛基啊
而且她本人的人生经历其实跟洛基也很难共鸣,除了都被主流社会否定和放逐的那个部分还算类似……
真是郁闷死了,好好的女洛基其实也没好好描写啊
1 [投诉]